兵役期調回4個月?于北辰拋「主客易位」批他根本「沒有權」!
對兵役役期是否會調回到四個月的問題,侯友宜(圖左)也明確表示「現階段不可能」,趙少康(圖右)則說「逐步調整」。(圖/民視新聞資料庫)。

論壇中心/陳致帆報導

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趙少康日前接受電視台專訪,針對兵役役期是否會調回到四個月的問題,侯友宜給出回應,若兩岸關係穩定下來,風險降低,軍備與義務役就可以做適度調整,侯友宜也明確表示「現階段不可能」,趙少康則說「逐步調整」。針對相關議題,桃園市議員于北辰在節目《台灣向前行》中表示,「你很少看到總統、副總統一起出來,(選)總統的不說,副的先講,最後正的再幫你圓場,這就叫做兒皇帝嘛」。

更多新聞: 趙少康「想挑戰年輕選票0%紀錄?」 吳崢加碼批「這段話」根本傷口灑鹽


兵役期調回4個月?于北辰拋「主客易位」批他根本「兒皇帝」!
于北辰在節目中表示,「副總統的狀況是,總統說什麼我就挺你挺到底,而不是副總統講了某些事,總統來幫你圓場,這叫做主客易位」。(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趙少康於近日接受專訪,針對兵役問題,侯友宜表示「兵役本來四個月已經很久了」,民進黨把維持現狀當口號,但跟當年馬英九的維持現狀完全不一樣,面對兩岸問題一直挑釁、不對話、不溝通,讓雙方開始仇視,最後就會引起戰爭。針對相關議題,桃園市議員于北辰在節目《台灣向前行》中表示,「國防的事件絕對不是總統拍板定案就定案,要經過整個國安機制的研討,其實副總統的狀況應該是,總統說什麼我就挺你挺到底,而不是副總統講了某些事,總統來幫你圓場,這叫做主客易位,你趙少康有什麼資格發表關於國安的,或是外交的,你沒有權嘛」。

兵役期調回4個月?于北辰拋「主客易位」批他根本「兒皇帝」!
侯友宜針對兵役期的問題表示,當兩岸穩定下來,風險也降低,我們的軍備和義務役就可以適度調整,但「現階段不可能」。(圖/民視新聞資料庫)。

專訪中,侯友宜也坦言,如果大家都已經慢慢的、非常穩定下來,風險已經非常的低了,那我們的軍備以及義務役,就要去做適度的一些調整,當兩岸穩定下來,風險也降低,我們的軍備和義務役就可以適度調整,侯友宜也接著表示,「以現階段不可能」,趙少康則回應要「逐步調整」,對此,于北辰接著在節目中指出,「國防、外交、內政都是總統負責的,沒有權,趙少康你可以表達你的意見,在你們的內部會議裡面,你可以提供意見給你的總統參選人參考,他要不要用、要不要相信你,那是他的事,你很少看到總統、副總統一起出來,(選)總統的不說,副的先講,最後正的再幫你圓場,這就叫做兒皇帝嘛」。


更多新聞: 趙少康稱「已向中廣請假」 蔡易餘揭他真實目的「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