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總統大選僅藍綠對決 柯文哲:一定賴蕭配勝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出席艋舺青山王祭。(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陳柔安、陳聖翰 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週日下午舉辦粉絲見面會,提到如果選戰只有賴蕭配和侯康配,一定是賴清德會贏。而如今三腳督局面定型,他馬不停蹄,晚間來到台北市萬華參與一年一度的青山王祭扶轎,搶攻選票。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德贏台灣! 姚立明:趙少康、馬英九、柯文哲都說「賴清德贏定了」

扶著青山靈安尊王的鑾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站在最前頭小跑步,週日晚間現身一年一度的艋舺青山王祭。馬不停搶攻選票,柯文哲下午才在全國競總召開粉絲見面會,不只民眾黨台北市議員林珍羽和學姊黃瀞瑩都到場,黃國昌也有出席。

若總統大選僅藍綠對決 柯文哲:一定賴蕭配勝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出席艋舺青山王祭。(圖/民視新聞)

粉絲見到阿北好興奮,柯文哲一開場打開PPT,轉換成上課模式,攻擊民進黨能源政策,再對昔日的大恩人開酸。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表示:「賴清德說民進黨沒有過半,韓國瑜當立法院長,問題是民進黨過半就是就柯建銘當。記者問我以前跟老柯很好,怎麼講他壞話,先講壞話的絕對不是我,老柯先講的。」

若總統大選僅藍綠對決 柯文哲:一定賴蕭配勝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民視新聞)

拿起麥克風,柯文哲話停不下來,更透露如果這回大選他若沒出馬,賴清德贏定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如果我沒有選的話,只有這兩組人,誰會贏我非常清楚一定是賴清德這一組,因為親美的還是比親中的大。所以台灣民眾黨對時代的意義是我們要帶領台灣脫離藍綠的縈繞。」藍白合才破局不到兩週,如今,柯文哲說要帶領大家脫離藍綠,狠狠打臉當初的自己。

更多新聞: 副手經多次選決會討論決定? 柯文哲狠被吳欣盈打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