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多棟薑餅屋氛圍爆棚 屏東和平教會打造全台最大薑餅城
屏東全台最大薑餅屋城市亮相。(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洪明生屏東報導

屏東和平教會今年的耶誕節,打造全台最大薑餅城市,把屏東指標性的醫院、學校和特色景點,都用糖果、餅乾做成縮小版模型,光是薑餅屋就裝飾超過70棟,療癒又可愛,也讓民眾感受到滿滿耶誕氛圍。

更多新聞: 交換禮物又來囉! 家電規劃師推送禮不踩雷


70多棟薑餅屋氛圍爆棚 屏東和平教會打造全台最大薑餅城
屏東和平教會打造全台最大薑餅城市。(圖/民視新聞)

色彩繽紛的薑餅屋被撒上白雪,更增添氣氛,這一棟棟薑餅屋,上頭全是用糖果、餅乾打造而成。70多棟薑餅屋擺在教會廣場,仔細看,有醫院、學校,都被做成縮小版模型,就連公車站、街道路牌都有。屏東和平教會耶誕點燈活動,邁入第7年,今年的耶誕節,打造全台最大薑餅城市,把屏東指標性的景點全規劃進來,簡直變成一座充滿耶誕氛圍的迷你城市。

70多棟薑餅屋氛圍爆棚 屏東和平教會打造全台最大薑餅城
屏東和平教會充滿耶誕氛圍。(圖/民視新聞)

屏東市和平教會傳道 鄭韻語:「以屏東市來打造整個薑餅城市,裡面會有屏東特色景點、特色的門牌,像是勝利新村、縣民公園等等。」不只民眾發揮創意,打造薑餅屋,在教堂也布置了華麗的燈飾和聖誕樹,要讓民眾度過溫暖的耶誕節。


更多新聞: 耶誕節快到了! 曼哈頓出現巨大「薑餅村」 使用超過超過1800公斤糖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