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高雄立委拚八仙過海!黃捷一早單車掃街
挑戰四連霸立委邱議瑩和賴清德的甲仙後援會成立,鄉親們強力相挺。(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選戰倒數一個多月,立委參選人加緊腳步掃街造勢,尤其民進黨力拼高雄八席全上,除了爭取連任幾位老將都不敢鬆懈,首次轉戰立委的黃捷及李柏毅更是拼命,黃捷一天當五天用,今天一早就進行單車車隊掃街,李柏毅也是每天六點就開始跑行程,要比前輩們更拚。

更多新聞: 拚高雄8席立委全上 民進黨選將分進合擊衝刺選情


民進黨高雄立委拚八仙過海!  黃捷一早單車掃街
立委賴瑞隆和大小朋友同歡,搶攻親子選票。(圖/民視新聞)

協助促成紙風車劇團來小港演出,要帶給小朋友難忘的周末下午。立委參選人賴瑞隆到場同歡,也爭取親子選票。賴瑞隆提到,最期盼的是高雄八位立委的順利當選,這也是最後41天,大家要全力以赴的目標。民進黨團結力拼八席全上,挑戰四連霸的立委邱議瑩和賴清德的甲仙後援會成立,12年來對地方的耕耘有目共睹,鄉親們都強力相挺。

同樣爭取四連霸的立委許智傑和邱志偉,也都不約而同前進市場掃街,和在地鄉親們拉近距離,一雙手握過一雙手,把握最後時間深入基層,爭取支持。邱志偉表示會把握每一天,跟所有鄉親問候拜託。許智傑也說,會非常積極跟民眾做第一線接觸,拜托大家做分身幫忙拉票。

民進黨高雄立委拚八仙過海!  黃捷一早單車掃街
立委林岱樺有鄉親的支持做後盾,維持選戰步調,穩紮穩打。(圖/民視新聞)

身經百戰的資深立委都這麼拚命,議員轉戰立委的還是跨區參選的黃捷,更得比前輩們加倍努力,週日一早就到美術館區腳踏車掃街。同樣也是議員轉戰立委,肩負左楠區關鍵選區的李柏毅,也是絲毫不敢鬆懈,每天都是天還沒亮,就得出門跑行程,一分鐘都不浪費。李柏毅說自己行程滿檔,從早上六點多出門,一直在跟選民拜票,接下來也是會全力衝刺。

而深耕在地的高雄立委林岱樺有鄉親的支持做後盾,維持選戰步調,穩紮穩打,更不忘拉抬新人。林岱樺認為,李柏毅還有黃捷如果這兩席過,過半就是勝選在握。至於李昆澤前一天也找來前立委陳柏惟進行吃播,拉近和年輕人的距離。選戰倒數關鍵時刻,參選人加緊腳步穩固基層選票,除了各自努力,更要互相拉抬,確保高雄立委八仙過海,一個都不能掉下水。

更多新聞: 民進黨高雄立委參選人拚勝選! 許智傑.邱志偉.李柏毅.黃捷掃街勤跑基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