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富癸帶女兒參加寵物聚會 秀出自家"龜"寵物
民進黨屏東立委參選人徐富癸帶女兒參加寵物派對。(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洪明生、張可倫   屏東報導

屏東立委參選人徐富癸假日拚選戰,3日帶著女兒和自家寵物蘇卡達龜出席活動,一起幫助毛小孩,另外最近黨內最火紅的助選員王義川,也南下屏東陪徐富癸掃街,不只再喊出搶救王義川,也呼籲鄉親出門投票,一起守住徐富癸在屏南選區這關鍵一席。

更多新聞: 賴清德五度南下輔選徐富癸 藍營鄉鎮長也倒戈表態支持

徐富癸帶女兒參加寵物聚會 秀出自家"龜"寵物
民進黨屏東立委參選人徐富癸參加寵物派對。(圖/翻攝畫面)

戴上可愛貓耳朵,民進黨屏東立委參選人徐富癸和女兒,帶上自家寵物蘇卡達龜,參加寵物派對。徐富癸二女兒 徐琬茜:「從小就會撿一些流浪貓狗回家養,爸爸其實當初看到的時候,都會覺得蠻傻眼的,但是其實他最後跟這些毛小孩的感情,都比我跟姊姊和牠們還要好。」

徐富癸則感性地說,其實他很心疼女兒們這樣奔波,兩個女兒都還是學生,還是希望她們以課業為主,但又轉念一想,年輕人也該對台灣的政治有一些關心,或許女兒能對社會有幫助,這才說服自己同意女兒輔選。而徐富癸在活動中,也將最近詢問度破表的賴清德、蕭美琴Q版貓狗胸章作義賣,所得用來幫助流浪動物。

另外黨內最佳助選員王義川大兵也來陪同掃街拜票。不只有搶救王義川大兵的看板,在屏東深耕20年的徐富癸,還特別揹著"二十年磨兩劍"雙刀道具,兩人互相拉抬。不分區立委參選人(民) 王義川:「今天一定要到屏南來,再怎麼遠我都要來,因為徐富癸這一個選區,民進黨現在評估最危險的就在這裡,所以我們要從台灣尾,贏到台灣頭。」

徐富癸帶女兒參加寵物聚會 秀出自家"龜"寵物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 王義川(中間黑衣),前來拉抬徐富癸。(圖/民視新聞)

徐富癸表示,他特別率領向日葵青年軍正派遊街,就是為了號召鄉親朋友支持正綠軍,搶救王義川大兵。他大力呼籲,總統支持賴清德、立委支持徐富癸、政黨票支持民進黨,衝破政黨得票率,幫助王義川大兵進軍立法院,和他一起成為戰友。

徐富癸帶女兒參加寵物聚會 秀出自家"龜"寵物
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2日晚間特地南下,陪徐富癸拜票。(圖/民視新聞)

周末兩天徐富癸跑選戰,週六晚上,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也特地南下,陪徐富癸路口拜票。林飛帆首度南下屏東輔選,也來到徐富癸和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聯合競選總部造勢大會。民進黨前副秘書長 林飛帆:「國民黨政府不做的事情,我們一項一項來完成。」選舉進入最後倒數,徐富癸把握假日時間拚選戰,要守住關鍵的屏南選區。


更多新聞: 赴屏東助選鍾佳濱、徐富癸 李正皓加碼高喊搶救王義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