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美琴合體林靜儀車掃 國安局防彈掃街車首登場
蕭美琴陪同林靜儀掃街。(圖/黃信儒攝)

中部中心/徐秘康、黃信儒台中報導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天(4日)上午,到台中市烏日區,幫立委林靜儀助選,這是蕭美琴在這一次選戰中,第一次的掃街行程,搭上由國安局新採購的防彈掃街車,沿街拜票。蕭美琴也向選民推薦,林靜儀富有正義感,勇於對抗黑金,請選民讓她續留國會打拼。

更多新聞: 賴蕭競總成立!蕭美琴人氣夯支持者搶買貓狗胸章

國安局新採購,讓正副總統參選人,陪同立委參選人掃街用車,由皮卡改裝而成,雙廂貨卡防彈警備車,在蕭美琴第一次掃街行程中,首度亮相,蕭美琴一上車,就仔細瞧,還敲了敲,防彈玻璃帷幕,覺得很好奇!

蕭美琴全心投入輔選工作,星期一的上午,第一場就與台中二選區,拚連任的立委林靜儀合體!蕭美琴笑說,林靜儀很早就預約了助選活動,所以要趕快來站台!蕭美琴盛讚,林靜儀帶著溫暖,會照顧同事,會照顧鄉親,但是,同時在問政上面,林靜儀很專業!蕭美琴說,兩人曾在國外碰面過幾次,一起拚台灣外交,請選民支持,林靜儀這位心繫台灣前途的立委,繼續留在國會打拼!


蕭美琴合體林靜儀車掃 國安局防彈掃街車首登場
蕭美琴合體林靜儀。(圖/黃信儒攝)
一星期才開始,蕭美琴在台中助選,整天行程滿檔,下午會陪同中3選區的謝子涵座談,緊接著也將陪同爭取連任的莊競程,進行挺台灣加油見面會,傍晚再陪同第6選區的江肇國,對談老屋活化。蕭美琴全力拉抬,台中立委小雞的選情,發揮最強戰貓的戰鬥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從未放棄中華民國國籍」 蕭美琴3點說明:沒有回復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