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黃」合體談司法改革 質疑國民黨:沒特偵組辦不了案?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舉辦「司法改革」記者會。(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林秀宜、蔡明政 新北報導

民眾黨不分區一二名的黃珊珊和黃國昌,今天合體談司改,炮口卻對準國民黨政見,狠酸沒特偵組就辦不了案嗎?面對侯友宜批柯文哲大巨蛋拖了八年,黃珊珊也反擊,酸在野黨應該監督政府,而不是監督在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兩億疑雲中國介選 姚立明:犯罪行為不能翻頁過去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黃珊珊質疑,「在沒有特偵組之前,我們難道都不辦案了嗎?現在沒有特偵組,我們的檢調也不辦案了嗎?」民眾黨不分區雙黃合體談司改,炮口屢屢指向國民黨。民眾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黃珊珊表示,「後來特偵組被廢掉,目的其實也是因為馬王政爭之後,檢察總長自己成為政治打手的結果,再成立的特偵組,又把它當成自己的工具,這絕對不是台灣人民之福。」

「雙黃」合體談司法改革 質疑國民黨:沒特偵組辦不了案?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舉辦「司法改革」記者會。(圖/民視新聞)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黃國昌質疑,「在此時此刻選舉都還沒有結束,腦子裡面在想,已經是到底誰要當立法院院長,該講的是國會改革什麼時候要做,該講的是司法改革什麼時候要做,在選舉裡面傳遞出去的訊息,到底是要支持韓國瑜,還要支持柯建銘,我再說一次,你們夠了沒有?」黃國昌更直接點名,要藍綠可能的立院龍頭人選,先對國會改革給出交代。

「雙黃」合體談司法改革 質疑國民黨:沒特偵組辦不了案?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黃國昌,出席民眾黨司法改革記者會。(圖/民視新聞)

不過藍白近期頻頻互槓,包括才剛開幕的大巨蛋,侯友宜發文猛酸柯文哲,拖了八年,只會提出問題,甚至製造問題,永遠無濟於事。民眾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黃珊珊回應,「他搞不清楚就請他去查一下,前面自從馬英九執政,到郝龍斌執政,整整16年生不出一顆蛋來,然後怪罪這個八年,把它變得更安全的柯文哲,在野黨應該去監督執政黨,怎麼是互相監督在野黨。」曾任副市長的黃珊珊看不下去反擊,要侯友宜搞清楚再評論,藍白分手,沒了合作、連和氣也沒有,看來已經全面開戰。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再酸柯文哲 趙少康批柯是「破壞者」非建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