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騙88台人赴柬埔寨 竹聯幫李振豪遭重判2個18年
李振豪涉及柬埔寨豬仔案遭重判(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誘騙88名台灣人,前往柬埔寨從事電信詐騙的人口販運首腦,竹聯幫份子李振豪,因為涉及的案子太多,兩度遭到重判!曾經在國片「角頭」當臨演的李振豪,先前涉嫌誘騙22名被害人,前往柬埔寨,判刑18年,接著北院再針對30名被害人的部分,再重判18年,另外還有36名被害人,另案偵辦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1新竹段3條「H型鋼樑」掉地面! 43車碰撞停路邊

誘拐台灣人,前往柬埔寨從事詐騙工作,竹聯幫大哥李振豪,一度70萬交保,面對記者詢問,沒有多加回應。記者曾問竹聯幫大哥李振豪「覺得自己很冤枉嗎,你這樣拐賣台人,有沒有什麼話要講的,會不會覺得很對不起這些被害人。」沒多久交保遭撤銷,李振豪收押至今,成了販運人口首腦的他李振豪,當初因為曾在電影「角頭」裡軋一腳,打響名號。

誘騙88台人赴柬埔寨 竹聯幫李振豪遭重判2個18年
李振豪一度70萬交保(圖/民視新聞)

曾被找去當臨演,現實生活裡的李振豪,卻是柬埔寨豬仔案的主嫌,他被控涉嫌勾結金主跟人蛇集團,大張旗鼓找來台灣人,宣稱前往柬埔寨打工,實際是去做電信詐騙,每騙1個人,還可從中獲得1萬7000元美金,而在第一波誘騙22人中,李振豪遭判刑18年,如今第二波誘騙30名被害人,再重判18年,另外還有36名被害人,持續偵辦中。

誘騙88台人赴柬埔寨 竹聯幫李振豪遭重判2個18年
李振豪撤銷交保收押至今(圖/民視新聞)

竹聯幫東堂大哥李振豪,過去曾在中山區經營酒店,受疫情影響轉型人口販運工作,獲利超過千萬,台人遠赴柬埔寨,反遭私行拘禁,首腦李振豪,如今遭重判,合計量刑36年,實際執行刑期,還得交由法官定奪。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50歲台男在柬埔寨頭部中3槍陳屍郊外車內 警:曾涉柬國詐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