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新賽制「季中錦標賽」 鵜鶘挺進拉斯維加斯四強戰
NBA鵜鶘球星威廉森(左)與英格蘭(右),率隊擊敗國王。(圖取自facebook.com/pelicans)

體育中心/王人瑞、游博智報導

NBA全新賽制季中錦標賽,讓球迷和球員在漫長的球季中有階段性目標可以追求。目前已經打到八強戰,鵜鶘前鋒英格蘭(Ingram)攻下全隊最高的30分8籃板6助攻,幫助球隊克服一度落後15分的局面,最後以127:117擊敗國王,挺進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四強戰。

更多新聞: NBA/輸到無語...活塞難擋布朗森狂轟42分!吞隊史最長16連敗

超過18000名球迷擠進主場,讓國王球員一開賽就士氣大振。球賽主播:「蒙克飛身完成這記漂亮的灌籃。」

替補上陣的Monk展現勁爆體能,強力灌籃得手,他得到全隊第三高的21分和5助攻,國王在第一節一度領先來到15分,但鵜鶘毫不放棄拼命追分,在第一節終了靠著Jones亂軍之中神奇一拋,追成只落後一分。球賽主播:「這球拋向籃框結果進了。」

鵜鶘第二節繼續維持旺盛火力,在上半場打完就以69:61領先國王8分。鵜鶘前鋒Ingram這場表現超水準,他攻下全隊最高的30分外加8籃板6助攻。

球賽主播:「英格蘭單腳跳投完成高難度投籃。」國王Sabonis也交出26分13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帶領國王一路追趕,第四節更聯手狐狸Fox聯手追分讓國王把差距縮小到5分。


NBA全新賽制「季中錦標賽」 鵜鶘挺進拉斯維加斯四強戰
鵜鶘擊敗國王,挺進季中錦標賽四強。(圖取自facebook.com/pelicans)


球賽主播:「福克斯切入上籃拿下分數。」Fox雖然攻下全隊最高的30分,但關鍵時刻沒有人守得住Ingram還是無濟於事,鵜鶘靠著一波9:0的攻勢,終場就以127:117擊敗國王,鵜鶘順利前進拉斯維加斯,將和湖人與太陽獲勝的一方爭奪季中錦標賽決賽門票。


更多新聞: NBA/哈利伯頓關鍵4分打 季中錦標賽溜馬晉4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