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崢對手嗆「沒資產不是中和人」 蕭美琴送吳崢「貓咪屋」
蕭美琴與在地議員力挺吳崢(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黃毓倫、鍾能銘 新北市報導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晚間忙裡偷閒,來到新北市中和替立委參選人吳崢站台,兩人來到寵物咖啡廳,一起嚕貓。吳崢的對手張智倫,日前嗆吳崢,沒有資產不是中和人,蕭美琴準備了貓屋,送給吳崢養的阿咪,讓吳崢笑稱,阿咪在中和有房是中和貓!

更多新聞: 遭張智倫嗆"沒資產不是中和人" 吳崢勤拜票爭取選民支持 承諾參選到底

拿著逗貓棒跟貓咪互動,行程滿檔的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晚間來到寵物咖啡廳,和立委參選人吳崢一起嚕貓。吳崢和蕭美琴一樣是愛貓人士,蕭美琴特別準備了貓屋送給吳崢。


吳崢對手嗆「沒資產不是中和人」 蕭美琴送吳崢「貓咪屋」
蕭美琴與吳崢都是愛貓人士(圖/民視新聞)


日前吳崢的對手張智倫口出狂言,大嗆吳崢在中和沒有資產不是中和人,吳崢收下貓屋,笑稱他還沒有置產,而阿咪現在有房了,是中和貓。蕭美琴和吳崢在咖啡廳短暫停留後,來到中和競選總部,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

蕭美琴致詞時肯定吳崢是非常上進的年輕人,從年輕學生時代在立法院守護台灣,讓台灣產業健全,現在更投入立委艱困選區。吳崢指出,他面對的是強大對手,前立委張慶忠接班人張智倫,9年前太陽花學運,張慶忠在立法院,擔任黑箱通過服貿這樣的角色,如果當時服貿通過,中和印刷業一定會受到重創。


吳崢對手嗆「沒資產不是中和人」 蕭美琴送吳崢「貓咪屋」
四人比戰貓手勢自拍(圖/吳崢競辦提供)


不只蕭美琴肯定吳崢投入深藍艱困選區,在地議員張維倩和張嘉玲也到場支持,四人一起比出戰貓手勢玩自拍,要把吳崢送進國會,替中和人爭取更多福利!


更多新聞: 張智倫嗆沒資產不是中和人 吳崢再爆張家家產黑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