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轟侯友宜包租公還敢質疑潘孟安 林楚茵:你的房子捐出來讓學生免費住?
林楚茵怒轟,侯友宜自己是包租公,還敢讓打手質疑北上租房子的,到北部來租房子有什麼錯?(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昨指控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競選總幹事潘孟安租住在綠能公司董事長名下的豪宅「力麒御品」。賴清德競選總部迅速出示租賃契約和每月匯款單,打臉王鴻薇。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今(5)日怒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自己是包租公,還敢讓打手質疑北上租房子的,到北部來租房子有什麼錯?侯友宜身為學生包租公要不要把103房子捐出來,免費讓學生住?國民黨是邏輯壞死還是邏輯錯亂?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辦嗆賴清德否認「木馬屠城」 民進黨回批:解讀上的斷章取義

民進黨今召開「戰鬥救阿斗,少康佔中廣」記者會,林楚茵怒轟,侯友宜身為學生包租公,當了103間學生宿舍的包租公 ,現在居然讓打手出來質疑一個從南部屏東(潘孟安)上來台北工作的人租房子,身為包租公自己還出來回應這問題,「你們是邏輯壞死還是邏輯錯亂?」

「到北部來租房子有什麼錯?」林楚茵痛批,如果有錯,侯友宜身為學生包租公要不要把103間房子捐出來,免費讓學生住?林楚茵說,敬告侯友宜,國民黨提名那麼多參選人,全台從北到南,有汐止廖家夢想家,還有中和張家,有300筆以上地產,還敢質疑吳崢說在中和沒有置產,再到中二選區可以侵占國有地蓋招待所。

林楚茵指出,國民黨這些參選人有這麼多房子、這麼多資產,結果侯友宜好意思叫底下打手出來指責人家辛辛苦苦好不容易擁有一間房子,或是北上工作租房,國民黨常常忘記自己就是擁有大批資產,把國產變黨產再變私產。

林楚茵怒批,國民黨不只出了包租公侯友宜,副手趙少康當年如何用1億拿到57億中廣?林楚茵說,趙少康前幾天說自己年輕時候可以買2到3間房子,所以想教年輕人如何創業,但趙少康最應該交代清楚是如何把國家資產變成私產,如何用1億買下當時價值57億中廣,把國民黨不當黨產從左手賣給右手趙少康,圖利自己不當得利,趙少康當副手應該好好交代如何獲利!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趙少康自比「趙子龍」替侯清戰場 她酸:侯友宜是趙認證的阿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