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王鴻薇攻擊賴清德老家 賴競總疑:當事人沒收到通知民代資訊所據何來?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副總統賴清德。(圖/賴競總提供)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新北市議員林國春今(5)日召開記者會攻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並且稱北市工務局認定賴清德老家屬於「既存違章建築」,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郭雅慧表示,並未收到新北市政府任何關於房屋遭認定為違建之任何通知,不知相關民代、候選人稱遭新北市政府認定違建之資訊所據何來?賴競總發言人郭雅慧重申,只要是新北市府核定的稅,當事人該繳的全部都有繳交,請王鴻薇、林國春不要烏龍爆料,混淆視聽。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雨下到明天!「這時間」還有機會下雪 低溫下探15度

郭雅慧表示,國民黨的參選人把侯市府當競選辦公室,已經不是第一天的事。而侯市府為特定黨籍候選人提供錯假訊息、操作風向,顯然非依法行政,這種政治操作、帶風向的行為,應受社會大眾譴責。若為挽救選情冷飯重炒,實在大可不必。

郭雅慧質疑,坐擁上百間套房的包租公侯友宜,無法體會到礦坑居民所面對的歷史因素;而掌握行政權的侯市長,不僅未針對整個區域進行通盤性的計畫處理,更為了自身的政治利益,再度讓礦區居民陷入困境。

更多新聞: 快新聞/《灌籃高手》電影片頭曲主唱罹患食道癌 不敵病魔過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