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只是朋友!籃籃澄清與張立東可能性0 家人追問她坦言:其實很困擾
樂天女孩隊長籃籃,近日上張立東YouTube頻道,說明清楚兩人關係,並透露長期以來一直被親友詢問,其實感到很困擾。(圖/翻攝「張立東半尷尬Fans Club」&「籃籃 Lanlan」fb)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隊長籃籃(籃靖玟),與男星張立東緋聞不斷,先前曾在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被對方公開告白,即便兩人都沒承認有在交往,兩人之間的CP感仍是看得觀眾們津津樂道,然而近日籃籃上張立東YouTube頻道,正式澄清兩人關係,並坦言對於兩人長期的緋聞,其實感到很困擾。

更多新聞: 質疑「五月天對嘴」網紅身分被挖 遭爆「檢舉專業戶」:靠指控蹭熱度


真的只是朋友!籃籃澄清與張立東可能性0 家人追問她坦言:其實很困擾
籃籃透露,她一直都跟身邊人澄清跟張立東的關係,說法卻不被信服。(圖/翻攝「東東隆咚鏘」YouTube)

張立東日前邀請緋聞已久的對象籃籃,上YouTube頻道「東東隆咚鏘」,合體拍攝一日約會系列,也向觀眾們解釋兩人的關係。籃籃坦言,每當有人問起她跟張立東的關係,她都感到很困擾,即便她已經多次強調兩人只是朋友,但身邊的親友包括弟弟、前輩們,都認為兩人關係不尋常。張立東還點名徐乃麟:「乃哥是積極要幫我們證婚的人。」籃籃聽到後也無奈說:「乃哥不要鬧!」

真的只是朋友!籃籃澄清與張立東可能性0 家人追問她坦言:其實很困擾
籃籃媽媽曾經質問女兒東籃CP真相,她直接表示不是她的菜,讓一旁的張立東超受傷。(圖/翻攝「東東隆咚鏘」YouTube)

籃籃說,連親媽媽都在詢問兩人發展的可能性,籃籃聽到後直說:「立東我不行欸!」讓一旁張立東超受傷,張立東認罪說,先前曾開玩笑跟籃媽說:「我雖然不是台南人,但我可能成為她男人。」結果籃媽聽完直接瞪大眼,所以才有後續的臆測。

拍攝結束後,攝影師最後詢問籃籃,如果張立東是圈外人士有沒有發展的可能性?籃籃只說希望張立東能好好穩定下來,表示張立東花邊新聞偏多,家中長輩可能有所顧忌,但是只要張立東對外宣布不再曖昧,開始從一而終,相信他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而她本人則是會真心祝福。

更多新聞: 《綜藝大集合》馬國畢猜數字好神準!胡瓜當場虧:「這樣就不會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