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界「兇版張鈞甯」比全糖還甜!「絕頂神顏」萬人扛不住:太渴了
苑裡手搖飲換人做,新正妹店長曝光,被網友狂讚激似張鈞甯(左)。(圖/翻攝自臉書@張鈞甯Ning Chang、@大苑子茶飲專賣店 苑裡店)

生活中心/巫旻璇報導

台灣人對手搖飲料有著超乎執著的熱愛,不過,有的時候手搖飲店員的美貌似乎比飲料更吸引人。日前高雄1名「手搖飲全糖正妹」因宛如日漫《鏈鋸人》角色「真紀真」而火紅,沒想到話題持續發酵。近日在苗栗苑裡一間連鎖手飲料品牌,發文公告原本的店長不做了,由新任店長接手,而新店長照片曝光後,讓網友忍不住直呼「顏值好頂」、「大苑子張鈞甯!?」。

更多新聞: 手搖飲界「真紀真」濃眉電眼迷暈1.8萬網 在地人認證:本人真的漂亮


手搖界「兇版張鈞甯」比全糖還甜!「絕頂神顏」萬人扛不住:太渴了
高雄手搖飲正妹被說像日漫《鏈鋸人》角色「真紀真」。(圖/翻攝自粉專「跟著尼力吃喝玩樂&親子生活」、YouTube)


苗栗苑裡一間連鎖手飲料品牌3日在粉專發文,「11月底,蔡店長因為人生規劃,離開了大苑子苑裡店」,並貼出新任店長的感言,「在此,先感謝蔡店長過去的經營和維護,也謝謝留下的可愛員工們。接下來就由我來接手大苑子苑裡店了。」新店長表示,自己在飲料店這行已經做了15年,會帶著她對飲料店的熱愛延續該間店,請大家多多指教。



手搖界「兇版張鈞甯」比全糖還甜!「絕頂神顏」萬人扛不住:太渴了
苑裡手搖新正妹店長(右),被網友狂讚激似張鈞甯(左)。(圖/翻攝自臉書@張鈞甯Ning Chang、@大苑子茶飲專賣店 苑裡店)


沒想到新任店長的顏值讓網友們轟動,「店長超漂亮的,求認識」、「店長這麼漂亮,飲料店之花不參戰嗎?」、「哇靠,這顏值…我突然想去苑裡走走」、「店長超漂亮的,求認識」、「前天才去買,超想交往的」、「才去買過,真的有正」、「這店長比我點的全糖柳橙綠還甜」、「大苑子張鈞甯!?」、「太渴了」也有網友認為,店長眼神雖有殺氣,但顏值破表「看起來兇爆,但我已經融化」、「看起來有點兇…好愛」。


更多新聞: 不爽台灣飲料太甜!日本人狂嫌「為何綠茶要加糖?」內行揭真實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