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持人偕前AV導演廣州初嚐「這款野味料理」 驚曝鮮嫩口感如牛肉
前AV導演圤智雨近日和寶島贊綜合電視台主持人孫小喬,一起到中國廣州進行文化交流,還拍攝影片分享在廣州吃到的特殊料理。(圖/翻攝「圤智雨 雨的十二時辰」FB)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各國因風俗民情不同,在飲食習慣也會有所差異,所以去到不同的國家,往往都能從當地料理中,吃到有別於家鄉的珍饈佳餚。日前赴中國進行文化交流的前AV導演圤智雨,過去曾因分享他到上海和西塘旅遊的心得,指出「中國比台灣先進」引發熱議,近日他又發布影片,談到在廣州吃到的特殊野味料理,與他同行的還有寶島贊綜合電視台美女主持人孫小喬,只見影片中孫小喬吃著台灣吃不到的野味料理,還表示「吃起來像牛肉」。

更多新聞: 人氣退燒?林襄罩衫破大洞衝出「滿滿誠意」 直播帶貨「處女秀」業績曝光


美女主持人偕前AV導演廣州初嚐「這款野味料理」 驚曝鮮嫩口感如牛肉
鱷龜和蟲料理是圤智雨此次的廣州行,認為最特別的料理,但若是提到最好吃的料理,他則說是「烤乳鴿」。(圖/翻攝「圤智雨 雨的十二時辰」FB)


前AV導演圤智雨近日和寶島贊綜合電視台主持人孫小喬,一起到中國廣州進行文化交流,他也拍攝影片分享在廣州吃到的特殊料理,他在臉書所發布的文章中提到,「這次去廣州其實有吃到兩個很意外的料理,一個是在台灣不能吃的鱷龜,另外一個就是蟲料理」,圤智雨還透露原本有機會吃到貓、狗肉,但因為他太害怕就沒有去嘗試。

美女主持人偕前AV導演廣州初嚐「這款野味料理」 驚曝鮮嫩口感如牛肉
寶島贊綜合電視台主持人孫小喬,夾著一塊鱷龜肉放進口中,並指出覺得嘴裡的口感,不但沒有腥味,口感還與牛肉吃起來一樣。(圖/翻攝「圤智雨 雨的十二時辰」FB)

在圤智雨所Po的影片中,寶島贊綜合電視台主持人孫小喬,夾著一塊鱷龜肉放進口中,並指出覺得嘴裡的口感,不但沒有腥味,口感還與牛肉吃起來一樣,鱷龜皮則是厚實又滿滿的膠原蛋白感,她說:「像是很厚的雞爪,很好吃。」孫小喬還提到,鱷龜料理煮出來的湯頭喝起來像是牛奶般濃稠、順滑。圤智雨則是文字敘述,「鱷龜的口感基本上真的膠質很多,而且很軟Q」,提到他所吃的蟲料理時,他則說「 完全沒有異味,有一種吃零食的感覺」,鱷龜和蟲料理是他此次的廣州行,認為最特別的料理,但若是提到最好吃的料理,圤智雨說是「烤乳鴿」,因為脆皮可口,讓人想一吃再吃。


更多新聞: 林襄真的退燒了?圤智雨列關鍵「5大證據」喊:的確有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