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岱新產後首露面「美成這樣」 讚老公周興哲神隊友
趙岱新產後首露面 大讚老公周興哲神隊友(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高子涵、胡崇恩、陳冠達 台北報導

藝人周興哲和趙岱新在今年3月宣布懷孕喜訊,8月迎接女兒誕生,升格當媽的趙岱新今天出席公益活動,化身愛心大使,也順便分享媽媽經,直女兒很好帶是天使寶寶,加上老公神隊友,就算工作忙回家還是可以幫忙照顧女兒。

更多新聞: 趙岱新當媽首露面 讚周興哲神隊友但拒讓他碰胸部 鬆口回應二胎和婚禮進度!


趙岱新產後首露面「美成這樣」 讚老公周興哲神隊友
趙岱新產後首露面 大聊媽媽經(圖/民視新聞)

提筆親手寫春聯,趙岱新擔任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愛心大使,產後首度露面,升格當媽媽一臉幸福洋溢!藝人趙岱新:「真的生完之後才發現,原來餵母奶是真的需要定時,三個小時就要餵、三個小時就要擠。晚上凌晨也要一直起來,睡眠一直被中斷,因為如果不擠的話,塞奶真的非常非常地痛苦!」聊起媽媽經,幾乎停不下來,趙岱新也慶幸老公周興哲是神隊友。現在照顧寶寶很上手,樣樣都難不倒他。

趙岱新產後首露面「美成這樣」 讚老公周興哲神隊友
提筆親手寫春聯,趙岱新擔任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愛心大使(圖/民視新聞)

藝人趙岱新:「有需要他(周興哲)幫忙的 他都可以幫忙!就像餵奶呀、拍嗝、換尿布、洗澡、哄睡,他都蠻會的,然後他還可以唱歌給小朋友聽,還蠻有安撫作用!有時候他可能工作比較晚回家,寶寶已經睡著了,他還會把女兒綁架回房間,就硬要跟她玩!寶寶每天都在變、都在長大 不想錯過任何一刻!」小倆口低調登記結婚,8月迎接女兒誕生,享受當媽的感覺,趙岱新透露想要多生幾胎。藝人趙岱新:「希望寶寶們的年齡不要差太多!第二胎 再讓我修復一下下!(有要先辦婚禮嗎?)我們其實一直有在討論,可是一直沒有討論出一個結果,所以感覺好像還是走一個 順其自然派!」婚禮雖然還沒有進度,但夫妻倆現階段正享受育兒樂趣,感受升格當新手爸媽的滋味。




更多新聞: 台灣顱顏治療技術世界頂尖 34國專家來台出席唇腭裂暨顱顏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