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YTR自導自演「飛機失事」賺百萬流量!「遭抓包」挨判坐牢6個月
美國一名YouTuber飛行員駕駛小飛機失事墜毀,緊急跳傘逃過一劫,成功吸引近400萬人觀看影片,但當中存在著諸多疑點,事後這名網紅認罪,承認接受贊助。(圖/翻攝自YT @ TrevorJacob )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美國一名YouTuber飛行員駕駛小飛機失事墜毀,緊急跳傘逃過一劫,成功吸引近400萬人觀看影片,但當中存在著諸多疑點,事後這名網紅認罪,承認接受贊助自導自演拍影片,並且故意妨礙相關單位調查,而真相曝光後被判坐牢6個月。


更多新聞: Toyz「西裝大破防」禁欲氣場噴發!激帥照「判若兩人」網嚇:好像超哥


知名YTR自導自演「飛機失事」賺百萬流量!「遭抓包」挨判坐牢6個月
真相曝光後雅各被判坐牢6個月。(圖/翻攝自YT @ TrevorJacob )


30歲美國網紅雅各(Trevor Jacob)在2021年12月把一段飛機失事的影片放到YouTuber平台上,暗示這是一場意外事故,他從加州聖巴巴拉起飛,並且在飛機多處裝上攝影鏡頭,過程中疑似突然遇到引擎故障,雅各緊急跳傘逃生,手上不忘拿著自拍桿,降落在洛斯帕德里斯國家森林。影片中他宣稱自己相當口渴,也無法向外界求救,穿梭在尖銳的樹叢中不斷哀嚎,最終找到墜毀的飛機,並且幸運遇到一輛車,這才成功獲救,他痛苦地形容說,這算是他生命中最難熬的一天。


知名YTR自導自演「飛機失事」賺百萬流量!「遭抓包」挨判坐牢6個月
30歲美國網紅雅各(Trevor Jacob)駕駛小飛機失事墜毀,緊急跳傘逃過一劫,成功吸引近400萬人觀看影片。(圖/翻攝自YT @ TrevorJacob )


事後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美國聯邦航空總署介入調查,要求雅各保留飛機殘骸,不過他卻和友人悄悄把飛機拆解、丟棄,疑似想要湮滅證據,美國聯邦航空總署認為,這是一起蓄意的飛機失事,並且有大量證據。美國聯邦航空總署於2022年4月吊銷雅各的飛行員執照,雅各在認罪協商中,同意對一項意圖妨礙聯邦調查的破壞、隱瞞罪名認罪,並稱拍攝這段影片是作為業配產品贊助的一部分。美國聯邦航空總署於2022年4月吊銷雅各的飛行員執照。雅各則在認罪協商中,同意對一項意圖妨礙聯邦調查的破壞、隱瞞罪名認罪,並表示拍攝這段影片是作為業配產品贊助企劃的一部分。依據外媒指出,加州聯邦檢察官5日表示,雅各的犯罪原因可能是為了替自己吸引社群和目光,藉此獲得利益,「這種膽大妄為的行為是無法容忍的」,雅各也被判坐牢6個月。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Toyz被酸「販毒狗」直播道歉!鳳梨大讚「滿真的人」:跟我一樣不愛演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