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哈「面露嚴肅」站立圍觀吃瓜!茭白筍腿激動全露:到底怎麼了?
狗狗站立圍觀的畫面相當逗趣,掀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生活中心/許嘉惠報導

小動物總是能療癒人心,家裡若有萌寵,都有機會觀察到牠們有趣的行為。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分享1張有趣的畫面,2隻哈士奇和1隻土狗的前肢扶著鐵欄杆,起身站立似乎在看著什麼東西,且表情相當嚴肅,彷彿像圍觀的群眾,逗趣的景象立即吸引大批網友朝聖。

更多新聞: 秋田犬秀美腿「站立猛盯」小主人寫作業 無奈抱胸全被拍:是寫好了沒!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表示「欸不是,前三台也太不會停。」,只見照片中,1黑1咖的哈士奇和1隻土狗起身站立,牠們的前肢扶在在鐵欄杆上,只有最右邊的柴犬愣在旁邊,而前方似乎發生什麼大事,4隻狗的神情都相當嚴肅,彷彿是圍觀的群眾在討論「發生什麼事了?」。可愛的是,牠們站立時露出纖細的後腿,名模比例萌翻大批網友,畫面非常逗趣。

二哈「面露嚴肅」站立圍觀吃瓜!茭白筍腿激動全露:到底怎麼了?
3隻狗站立扶著欄杆,表情還非常嚴肅。(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照片曝光後,立即吸引超過7000人朝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很想知道拍照這邊出啥事,狗為啥這種表情」、「原來是真的,我以為是假的」、「有二哈就給讚」、「群吃瓜群眾」,原PO出面解釋,原來是機車剛好停在前面,黑色的二哈與他對到眼後就站起來吠叫,接著另外兩隻也跟著一起站。另外,有網友指出這家餐廳位在基隆,店家相當親切。

據了解,看起來呆萌的哈士奇其實很聰明,眼睛顏色以深棕色,或是冰藍色為主,天性溫潤、柔軟,尤其對於小孩非常有耐心,牠們在100多個狗品種中,哈士奇位居47名的中高智商;柴犬非常獨立且愛乾淨,精力十分充沛也超級聰明,堪稱狗界的愛因斯坦;台灣土狗的反應則非常靈敏,天生就有成為獵犬、護衛犬的特質。


更多新聞: 雙倍暈!汪星人偷喝「奶酒+伏特加」被抓包 走路秒露餡38秒醉片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