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跨年晚會驚喜卡司曝光! 「姐姐」謝金燕強勢回歸
高雄跨年晚會今天公布獨家卡司。(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李世宸、莊柏驊、陳冠達 台北報導

高雄跨年晚會今天公布獨家卡司!包括「姊姊」謝金燕以及泰國明星羅杰夫,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也回到故鄉高雄獻唱,還將和好兄弟鼓鼓呂思緯驚喜合體,浩角翔起和莎莎也再度扛起主持棒,高雄市府更準備一連串活動,讓民眾一路從耶誕節玩到跨年!

更多新聞: 謝金燕睽違六年驚喜重返夢時代!莎莎保證服裝請出「長輩」絕對性感嚇死人

主持人帶頭喊:「2024高雄跨年晚會,收視第一!」又到熱鬧非凡的跨年前夕,民視總經理廖季方攜手高雄市府,以及觀光大使高雄熊,共同推出高雄跨年晚會,壓軸演出的姊姊謝金燕,喊話過去跨年常唱的歌,今年一首都不唱!藝人謝金燕:「所有的跨年晚會,就高雄夢時代最厲害,因為他們最有眼光,他們邀請到姐姐謝金燕!」


高雄跨年晚會驚喜卡司曝光! 「姐姐」謝金燕強勢回歸
姐姐謝金燕將在2024高雄跨年演出。(圖/民視新聞)


泰國明星 羅杰夫:「大家好我叫羅杰夫,到時見,我想你們了!」連泰國明星羅杰夫都獻出海外首秀,還有回到故鄉高雄的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蕭秉治"外人":「我終於捨得,放手讓你尋找下一段的旅程。」藝人 蕭秉治:「我就覺得高雄現在就是,建設越來越好,然後也有很多很棒的,讓音樂人表演的場地,希望就是所有的音樂人,都可以到高雄去表演。」


高雄跨年晚會驚喜卡司曝光! 「姐姐」謝金燕強勢回歸
泰國影歌雙棲天王羅杰夫。(圖/民視新聞)

蕭秉治這回還將和好兄弟鼓鼓呂思緯,驚喜合體,也一同迎接這回難得一見的,跨年煙火!高雄市政府發言人周璟瑜:「煙火升級,而且卡司是全台最多,也是全台最強!在明天除了點亮中軸線,接下來還有耶誕樹,這個禮拜還有大氣球遊行,以及跟我們非常交情友好的日本,他們還會有橘高校、橘色惡魔。」

高雄跨年晚會驚喜卡司曝光! 「姐姐」謝金燕強勢回歸
浩角翔起和莎莎。(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府別開生面,每一週都有精彩活動,讓民眾一路從耶誕節玩到跨年!高市府發言人周璟瑜vs. 主持人浩角翔起vs. 莎莎:「很多邪惡的美食,其實像我們的市長也有一系列的(美食照),邁邁市長沒有要減肥,不得不說回高雄真的是,體重有些微的上揚,妳控制的很好啊,沒有,你們人真的很好,妳比莎莎瘦多了,主持跨年的話,那個衣服一定要很有誠意,妳要在這邊承諾大家那天要很...我保證那天跌破大家的眼鏡!」莎莎和浩角翔起再次攜手合作,一起主持跨年,雙方的默契十足,也將帶領民眾一起迎向2024!

更多新聞: 2024跨年晚會/19組超人氣卡司嗨翻高雄夢時代!「姊姊」謝金燕睽違6年再次壓軸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