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東華醫院「鹿谷門診部」啟用 立委參選人短兵相接 蔡培慧:協助南投醫院升級
南投竹山東華醫院,鹿谷門診部啟用典禮,民進黨的蔡培慧(左四),與國民黨的游顥(右四)都應邀出席。(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張家維報導

藍綠搶攻醫療票!南投竹山東華醫院,鹿谷門診部啟用典禮,讓民進黨的蔡培慧,與國民黨的游顥,兩位立委競爭對手意外同框,蔡培慧把握機會,細數自己幫南投醫療,爭取經費的成績,游顥則感謝兩位藍營縣長,和他一起規劃這個門診部;雙方同台較勁,激出選戰火花。

更多新聞: 馬文君豪宅爆違建「縣政府認證無建照」 她曝1事狠譏藍營「這群人」

台上阿公阿嬤跳著健康操,台下蔡培慧、游顥,也跟著一起手舞足蹈,中間隔著彰化的立委黃秀芳,兩人目光,緊盯著前方,沒有任何交集。


南投東華醫院「鹿谷門診部」啟用 立委參選人短兵相接 蔡培慧:協助南投醫院升級
鹿谷門診部啟用典禮,蔡培慧(左二)、游顥(右一),跟著一起跳健康操,兩人隔著立委黃秀芳(右二),目光沒有交集。(圖/民視新聞。)


竹山東華醫院,鹿谷門診部啟用典禮,民進黨立委蔡培慧、同選區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顥,都應邀同台;蔡培慧把握機會,說她擔任立委期間,努力爭取中央補助、為鹿谷地區,設置牙醫醫療站。並促成東華醫院門診部進駐。另外,還爭取中央經費補助,要協助南投醫院升級,並設立大型醫院。游顥一上台,則是強調,東華醫院鹿谷門診部,是去年11月,由前縣長林明溱、現任縣長許淑華和他,共同規劃爭取。


南投東華醫院「鹿谷門診部」啟用 立委參選人短兵相接 蔡培慧:協助南投醫院升級
受訪時蔡培慧(左三)與游顥(右一)意外同框,各自強調自己為地方爭取醫療的努力與貢獻。(圖/民視新聞。)


南投立委第二選區,競爭相當激烈;鹿谷鄉可說是游顥的本命區,也是蔡培慧母親的「後頭厝」,門診部啟用典禮上,兩人短兵相接,各自在鄉親面前,強調自己,對地方醫療的努力與貢獻。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德貓狗新意象曝「拒絕韓國瑜」 郭昱晴:讓我們進國會阻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