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間寶可夢中心今開幕 上千民眾排隊、黃牛入場券喊價五千
台灣首間寶可夢中心8日開幕(圖/民視新聞)

財經中心/呂中漁、葉純豪 台北報導

今天台灣首間的寶可夢中心,在台北百貨正式登場,開幕首日就吸引上千名民眾排隊進場,排隊人潮綿延幾百公尺,場面相當壯觀,只是因為入場人數有限,還是有民眾抱怨,官方說好不能先排的,還是有人徹夜來排、當起黃牛,很不公平。

更多新聞: 快新聞/無視「禁夜排」規定!台北寶可夢中心今開幕 粉絲自備睡袋漏夜排隊畫面曝


台灣首間寶可夢中心今開幕 上千民眾排隊、黃牛入場券喊價五千
台灣首間寶可夢中心 大批民眾排隊進場(圖/民視新聞)

長長人龍,排到看不到盡頭,人潮一路從A11延伸到A8,綿延好幾百公尺,上千名寶可夢訓練家,將百貨公司團團包圍,這次他們不是來抓寶,而是要搶寶可夢限量周邊。



民眾說,本身就很喜歡寶可夢,所以這次早上就請個假來排隊這樣,就說我要請假,鳳梨眼鏡的皮卡丘,一定要買到,台北的皮卡丘想換。

穿上黃色套裝,大方對鏡頭模仿皮卡丘,民眾興奮的心情寫在臉上,只是有另群人,卻沒排在隊伍中,落寞地坐在一旁,原來他們早起卻沒搶到票,怨嘆主辦單位,明明說好的不能夜排,卻還是有人不講武德、捷足先登!

民眾說,我也是覺得很誇張,一個集團吧夜排,然後賺那個夜排的錢,真的想要排都排不到,剛剛好像有人在喊,喊說好像有(賣到)五千,現在是殘念當中,就好討厭的感覺。

一問之下,原來黃牛大軍已經出動,一張入場券喊到5000元,拿著板子登記同伴搶到幾張票,還不時列隊整隊,儘管說是去旅遊,但寶可夢迷指證歷歷,氣的跳腳。


台灣首間寶可夢中心今開幕 上千民眾排隊、黃牛入場券喊價五千
台灣首間寶可夢中心 販售限量周邊(圖/民視新聞)

11點一到準時開門,這次不只有贈送的寶可夢特點卡,悠遊卡、遊戲卡、玩偶和限量周邊,要讓風靡全球的寶可夢,替民眾鼓鼓錢包,好好瘦身。




更多新聞: 快新聞/無視禁夜排!台北寶可夢中心「從A11排到A8」 粉絲笑嘆:早起鳥兒有蟲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