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站台吳沛憶拚國會過半 吳沛憶大酸鍾小平「質詢率0」
蔡總統站台吳沛憶拚國會過半。(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鄭筑勻、梁駿樂 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12月8日晚上到台北市古亭南福宮,替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沛憶站台。蔡總統強調,要國會席次過半,國防才得以改革強化,並讓西方國家看見,因此希望選民繼續支持。吳沛憶也喊出政見,要在中正區結合藝文與美學,打造國家級藝文廊道。

更多新聞: 快新聞/轟鍾小平最混議員! 吳沛憶揭提案數掛蛋原因:他都在打籃球

舉起清香,虔誠祭拜,總統蔡英文和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沛憶,週五晚間來到台北市中正區南福宮,不僅致贈匾額,還要發揮母雞帶小雞精神,力拚國會過半。

蔡英文說:「因為國會過半,我們國家的國防才可以改革,西方主要民主國家就覺得說,台灣人是有決心的,願意投入這麼多的投資。」


蔡總統站台吳沛憶拚國會過半 吳沛憶大酸鍾小平「質詢率0」
蔡總統與吳沛憶至南福宮參拜。(圖/民視新聞)


蔡英文強調,國會席次過半,政策推動才有效率,而這回來到地方信仰中心,吳沛憶也喊出政見,要將中正區打造成國家級藝文廊道。

吳沛憶說:「中正區有我們全台灣最多的古蹟文化,所以我們要把中正區打造成國家級藝文廊道,也希望有更多親子美學空間。」


蔡總統站台吳沛憶拚國會過半 吳沛憶大酸鍾小平「質詢率0」
吳沛憶喊出將中正區打造成國家級藝文廊道。(圖/民視新聞)


說自己的政治啟蒙,是跟著蔡英文跑遍全台,基層歷練豐富,未來進入國會,有自信能為民發聲,話鋒一轉,不忘酸對手、現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

吳沛憶說:「我的對手大家也知道,平常地方很少看得到人,質詢有一半的會都沒去開,質詢零次,做議員的時候就沒去開會,不可能當國會立委後,會認真為民喉舌。」

面對中正萬華區三強鼎立,競爭激烈,包括民進黨立委林昶佐、台北市議員劉耀仁等人,也前來幫吳沛憶站台,在選舉衝刺階段團結一致,爭取選民支持。

更多新聞: 中正萬華立委選將拚問政 吳沛憶要大家做滿分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