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吃美食!老外暢遊嘉義阿里山 「體驗原住民烤肉」大讚:感覺來到天堂
美國YouTuber小貝和加拿大朋友Cole Fogle,到嘉義阿里山遊玩,除了欣賞美景外,還吃了各種美食,讓他們流連忘返。(圖/「小貝米漿 Logan Beck」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嘉義阿里山不僅有豐富的生態,也有許多親山步道,吸引不少遊客上山旅遊。近日美國YouTuber小貝帶著加拿大朋友Cole Fogle,一同前往阿里山,除了欣賞山上絕美景色之外,還體驗了各種必吃美食,讓他們讚不絕口,尤其是原住民烤肉,不但豪邁,菜色也相當豐富,讓人感覺像是來到天堂一樣,十分美味。

更多新聞: 英國妞指台式牛排「這搭配超不妙」 口感讓她崩潰給0分喊:對不起


必吃美食!老外暢遊嘉義阿里山 「體驗原住民烤肉」大讚:感覺來到天堂
小貝與Cole Fogle到阿里山後,率先體驗手工製茶,跟著師傅一起製作茶包,是非常特別的回憶。(圖/「小貝米漿 Logan Beck」YouTube)

小貝與Cole Fogle兩人來到嘉義阿里山,進行徒步旅行,小貝表示,這裡群山環繞,景色美不勝收,感覺身處在北美一樣,且當地的烏龍茶非常有名,於是小貝和Cole Fogle決定要體驗看看手工製茶,按照老闆教學來製作茶包,對他們來說,這是一個特別的回憶。

必吃美食!老外暢遊嘉義阿里山 「體驗原住民烤肉」大讚:感覺來到天堂
Cole Fogle品嚐原住民的香蕉薯條時,發現香蕉的口感和味道與眾不同,跟平常吃到的不在同一個層次。(圖/「小貝米漿 Logan Beck」YouTube)

接著他們抵達一間山中餐廳,店家所提供的餐點都是原住民美食,不管是燒肉拼盤,還是蔬菜類,用料實在,整個桌面都擺滿了原民料理,相當豐富,小貝說明,這間店主打的特色美食,就是香蕉薯條,Cole Fogle好奇嚐了一口,味道讓他非常驚豔,從沒想過香蕉還可以這樣煮,至於小貝,則認為原住民烤肉不但肉質肥美,還很酥脆,是他吃過最美味的原住民美食,感覺像來到了天堂。

更多新聞: 英國旅客來台戰夾娃娃!自創「偷呷步1招」獎品裝一籃 網笑:學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