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從未露出真面目! 日本神秘歌姬「Ado」明年2月來台開唱
日本神秘歌姬「Ado」,明年2月來台開唱。(圖/擷取自Ado X)

即時中心/林耿郁報導

日本從未正式露面的神秘網路歌姬「Ado」,從2020年10月起,逐漸活躍在日本網路世界中;2022年8月,更成為知名動漫《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的主唱演員,徹底爆紅於世;如今這位神龍見首不見尾的女歌手,明(2024)年2月將正式來台獻唱。

更多新聞: 超越宮崎駿神作!航海王《紅髮歌姬》日本熱映177天下檔 超狂票房曝

女神將臨!日本神秘網路歌姬「Ado」,從2020年底開始,逐漸以其好歌聲與多變曲風,在網路世界累積人氣與知名度;2022年更被知名漫畫《航海王》(One piece)原作者尾田榮一郎欽點,擔綱第15部劇場版《紅髮歌姬》主唱角色,從此爆紅全球。

但這位神秘歌姬,至今尚未在世人面前露出廬山真面目;儘管她曾受邀參加NHK第73屆《紅白歌唱大賽》,但僅在幕後獻「聲」,未在鏡頭前現身;今(2023)年12月2日,她再次登上《Best Artist 2023》節目現場演唱,但仍隔著一道簾幕,因此觀眾只能看到剪影;也讓Ado的真面目更加引人好奇。

如今Ado宣布,將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前往亞洲、歐洲、美國等14個城市演出;其中台灣場將於明(2024)年2月7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正式開唱,也是首位單獨在此舉辦演唱會的日本女歌手;屆時粉絲與世人,是否將有幸目睹Ado真實面容?引發各界熱議。


更多新聞: 《航海王:RED》上映20天飆破100億!「紅髮傑克」出面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