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化妝室巧遇「潘帥」!驚呼:余祥銓越來像你 2人互動影片曝
小甜甜在IG貼出與「潘帥」互動影片,並驚喊:「你越來越像余祥銓」。(圖/翻攝潘瑋柏、小甜甜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近期迎來寶貝女兒的藝人余祥銓,他的長相近期被不少網友提到,是發福版的男星潘瑋柏,近期藝人小甜甜準備錄節目時,在化妝間巧遇「潘帥」,她把兩人互動影片貼上社群,吸引不少觀看。真相曝光後讓網友們笑翻,潘瑋柏也在影片下方處留言。

更多新聞: 確定不是余祥銓?潘瑋柏翻車大走音「顯瘦黑褲炸出一圈肉」網驚:認不出了


小甜甜化妝室巧遇「潘帥」!驚呼:余祥銓越來像你  2人互動影片曝
余祥銓近期迎來寶貝女兒,臉書上幾乎都是日常生活與曬娃照。(圖/翻攝余祥銓臉書)


畫面中,只見小甜甜說:「嗨親愛的潘帥,我覺得余祥銓越來像你了,因為他現在越來越瘦,但他穿著很台,對不起,如果是你,我會想回家,但是他我不會想回家。」但小甜甜口中所提的「潘帥」,其實就是余祥銓本人。小甜甜也打趣寫下:「潘帥跟余祥銓的差距真的很巨......」


小甜甜化妝室巧遇「潘帥」!驚呼:余祥銓越來像你  2人互動影片曝
潘瑋柏前陣子一度發福,被不少網友指出和余祥銓長很像。(圖/翻攝潘瑋柏臉書)


不少網友看完兩人互動後全笑歪,留言「剛站遠遠的真的滿像的」、「直接標記」、「他越來越棒了」、「真的很可愛的兩個人」,該文甚至吸引潘瑋柏本人回應,留下「啊哈哈」的字樣。


更多新聞: 潘瑋柏塞進M號毛衣「腫成胖茄子」 43歲真實身材曝…本尊喊:我是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