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談勝選關鍵「南部打平、中北部打贏」 綠委曝他「這形象」狠譏:講廢話?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如圖)近日稱「這次大選如果要贏,很困難也很簡單——南部打平,中部、北部打贏,就贏了」。(圖/擷取自「觀點官方」YouTube)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近日稱「這次大選如果要贏,很困難、也很簡單——南部打平,中部、北部打贏,就贏了」。為此,趙少康進一步解釋「南部要贏,確實困難;希望中部、北部贏得的票數可以平衡」,還稱「侯康配若當選,保證台海和平,不會讓子孫上戰場。」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民視節目《台灣最前線》譏諷:「趙少康說的確實是真理,但那也叫廢話!那我說­『南部打贏,中部、北部打平,也會贏­。』不也是正確的?重點是你要如何達成這樣的結果,你的形象、你的政策要如何趨近這個目標,不是嗎?身為仇恨形象『戰鬥­藍』的趙少康站在那,能達到這樣的目標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義川邀黃國昌辯論被嗆「叫賴清德來辯」 坐椅子發出聲響還抖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