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公布最新競選CF 痛批貪腐是國民黨DNA
民進黨發布競選CF批國民黨貪腐。(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距離投票只剩35天,民進黨公布最新廣告影片,點名包括林錫山、林益世、賴素如、李朝卿等藍營官員,都因為收賄等罪遭判刑,痛批貪腐就是國民黨的DNA,並諷刺藍營罄竹難書,一分鐘影片篇幅太短,要放的話放不完,侯友宜與趙少康正視自己黨內的問題,別裝作沒看到。

更多新聞: 快新聞/副總統辯論會時間確定了! 明年1/1登場

「守護公平正義拒絕貪師回朝。」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新北立委參選人何博文與曾柏瑜,直指貪腐是國民黨的DNA,並公布最新的廣告影片。

民進黨廣告旁白:「國民黨執政時的立法院秘書長林錫山,收賄近3000萬,國民黨執政時的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涉嫌收賄6000多萬。」

點名林錫山、林益世、賴素如、李朝卿、葉世文等國民黨官員,綠營諷刺藍營涉貪人數太多,影片短短一分鐘的篇幅,根本不夠放。


民進黨公布最新競選CF 痛批貪腐是國民黨DNA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何博文。(圖/民視新聞)



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民)何博文:「如果要形容國民黨的貪婪貪污,或是要把它所有案件描繪起來,用短片真的不夠,一定要用連續劇的方式來呈現,因為國民黨貪婪的手從來不曾放過台灣,雲林縣議長沈宗隆因為向風力發電廠商,達德能源公司索賄2600萬,這件案件已經有沈宗隆等五人遭到起訴,國民黨對這些貪婪事蹟視而不見,還宣稱要重返執政,真的是可笑至極。」


民進黨公布最新競選CF 痛批貪腐是國民黨DNA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曾柏瑜。(圖/民視新聞)


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民)曾柏瑜:「過去八年國民黨其實不斷用假訊息,透過不實的指控透過病毒式的傳播陰謀論,跟短影音的方式,來形塑民進黨貪污的虛假印象,這其實是典型的認知戰手法。」

包括縣市首長、立委到地方政府要職,民進黨痛批國民黨從中央貪到地方,要侯康正視問題自己黨內,別只是用嘴巴反貪腐。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從中央到地方,貪腐顯然就是國民黨的DNA,再次呼籲國民黨請先檢討自己,侯友宜不要嘴巴說反黑金復辟,結果四處跟各縣市牛鬼蛇神在一起,我們呼籲國民黨應該自清檢討,而不是手指著別人。」

選戰倒數30多天,綠營再出招,盼民眾認清藍營貪婪本質。

更多新聞: 快新聞/總統電視辯論「獨厚特定媒體、圍毆侯柯」? 賴競總:中時也是主辦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