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左楠關鍵選區 蔡其昌南下輔選李柏毅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高雄輔選子弟兵,陪李柏毅掃街。(圖/民視新聞 )

南部中心/綜合報導

選戰倒數35天,高雄市立委選舉,不論老將新人,都得勤走基層催票,尤其左楠區,被民進黨視為八席全上的關鍵選區,因此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9日就專程南下輔選李柏毅,稱讚李柏毅當過他的國會助理,政治歷練完整,才能發揮即戰力。

更多新聞: 選戰倒數!林岱樺為李柏毅站台 犀利三問國民黨

高雄左楠關鍵選區 蔡其昌南下輔選李柏毅
蔡其昌到高雄輔選李柏毅,鐵粉跨區要求合照簽名。(圖/民視新聞 )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難得到高雄輔選,鳳山的鐵粉也追到左楠要求簽名,蔡其昌趕緊把舞台焦點留給李柏毅,發揮跨區催票的影響力。

立法院副院長 蔡其昌說:「李柏毅是他當第一屆立委的助理,他在立法院當助理幾年的時間,我想所有立法院該學到的議事規則,怎麼為地方爭取經費,以及對立法院的生態,李柏毅也非常熟悉 ,所以他是即戰力。」
蔡其昌陪李柏毅走進哈囉市場拜票,驗收子弟兵在基層紮根的成果,果然,李柏毅跟攤商熱絡的很,支持者送上熱騰騰的玉米,還擺出一桌牛肉料理,李柏毅說,這個市場他至少走了五趟,尤其左楠區是民進黨在高雄能否全壘打的關鍵選區,希望透過不斷的勤走基層,催出中間選民的投票率。

李柏毅評估左楠區的選情緊繃,即使到明年一月仍呈現五五波,希望能以不斷的努力,爭取中間選民的認同。

 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民)李柏毅評估左楠區的選情,:「希望藉由我這個不斷的,比對手還要努力的過程裡面,也可以爭取到支持者投票的強度,也希望吸引到中間選民對我的支持。」

高雄左楠關鍵選區 蔡其昌南下輔選李柏毅
李昆澤勤走基層爭取立委四連霸,沈著應戰。(圖/民視新聞 )

勤走基層掃街的,還有爭取四連霸的立委李昆澤,中都市場的攤商,一看到李昆澤就高呼當選,力挺李昆澤,原來這裡他已經跑了四趟。

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民)李昆澤說:「我們在中都這個地區爭取了相當多的建設,不管是綠園道或是中華路地下道的填平,以及最近九如橋的拆除,我們中都地區的民眾都非常肯定
。」

就連到廟宇拜拜,地方耆老看到李昆澤也像老朋友似的,親切問侯,即使是老將,  跟對手三度交手, 李昆澤沈著應戰,堅持靠政績催出支持者的投票率。

更多新聞: 賴清德令全體縣市議員全力投入輔選 同中求異!李柏毅推毛孩專用競選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