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拚立委八席全上! 賴蕭配週日前進高雄輔選
李昆澤爭取立委四連霸,沈穩應戰。(圖/民視新聞 )

南部中心/綜合報導
選戰倒數35天,高雄市立委選舉,不分老將新人紛紛勤走基層催票,尤其賴蕭配輔選列車,10日就要前進高雄,民進黨力拚八席全上,立委賴瑞隆選前衝刺,再度站上宣傳車大力放送,要催出支持者的熱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副總統辯論會時間確定了! 明年1/1登場

走遍前鎮小港110里,賴瑞隆站上宣傳車,親自放送賴蕭配週日在高雄輔選,第一站就在他的小港區競總成立大會。

力拚立委八席全上! 賴蕭配週日前進高雄輔選
賴蕭高雄輔選列車,第一站在賴瑞隆小港區競總成立大會。(圖/民視新聞 )

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民) 賴瑞隆:「上次我拿到13萬5千票,是全高雄最高票 也是全台灣第3高票,經過這四年的努力,也爭取了超過3千億的建設,期盼能夠比4年前更進步。」
賴蕭配催出支持者的熱情,黃捷在哈瑪星的造勢場子,不只有議員站台全力拉抬聲勢,後援會的舞台背板,就是賴蕭配合照,黃捷也大讚蕭美琴面對國際媒體的表現,說出太陽花世代的心聲。

力拚立委八席全上! 賴蕭配週日前進高雄輔選
賴蕭配高雄催票,黃捷說出太陽花世代心聲。(圖/民視新聞 )

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民)黃捷:「她說民進黨或許不完美 但是是最好的,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基礎,政黨輪替是一句空的口號。」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也發揮跨區催票的影響力,大讚左楠區李柏毅,當過他國會助理,歷練完整。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他在立法院當助理幾年的時間,我想所有立法院該學到的議事規則,怎麼為地方爭取經費,他對立法院的生態也非常熟悉,所以他是即戰力。」

蔡其昌陪李柏毅走進哈囉市場拜票,驗收子弟兵在基層紮根的成果,果然,李柏毅跟攤商熱絡的很,支持者送上熱騰騰的玉米,還擺出一桌牛肉料理。

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民)李柏毅:「希望藉由我這個不斷的,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民)李柏毅,比對手還要努力的過程裡面,也可以爭取到支持者投票的強度,也希望吸引到中間選民對我的支持。」

勤走基層掃街的,還有爭取四連霸的立委李昆澤,中都市場的攤商,一看到李昆澤就高呼當選,力挺李昆澤,原來他的選區大大小小有27處市場 ,光是中都市場他就跑了四趟。

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民)李昆澤:「我們在中都這個地區爭取了相當多的建設,不管是綠園道或是中華路地下道的填平,以及最近九如橋的拆除,我們中都地區的民眾都非常肯定。」

就連到廟宇拜拜,地方耆老也像看到老朋友似的,親切問侯,李昆澤沈著應戰,要靠政績催出支持者的投票率。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對1/1副總統辯論會有信心 蕭美琴:一生的歷練就是準備為台灣人承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