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賊仔市」!開箱台中最大環保市場 她曝:來逛的男性多
喜愛開箱特別景點的YouTuber Haven,日前到了台中市北屯區的「大台中環保市場」,為觀眾開箱佔地3000多坪的跳蚤市集。(圖/翻攝「 我是Haven🧡」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販售各式二手、全新商品,有時也會出現以物易物交易方式的跳蚤市集,過去有著「賊仔市」的舊稱,因為在早期,市集上也會出現走私水貨,或是一些銷贓的商品。喜愛開箱特別景點的YouTuber Haven,日前到了台中市北屯區的「大台中環保市場」又名「太原跳蚤市場」,她指出:「據說裡面佔地3000多坪,是全台灣最大、歷史最悠久的跳蚤市場。」Haven走在市集中對每個攤位都相當好奇,在走了一陣子之後,她還表示發現了1件厲害的事,就是「來逛的遊客男性居多」。

更多新聞: 龍年犯太歲「4妙招化解」免驚!命理師點名「2類人」將走20年大運


曾經的「賊仔市」!開箱台中最大環保市場 她曝:來逛的男性多
逛了一陣子之後,Haven表示發現了1件厲害的事,就是「來逛的遊客男性居多」。(圖/翻攝「 我是Haven」YouTube)

YouTuber Haven時常拍攝景點開箱影片,過去曾經拍攝過台南善化百年傳統市集「牛墟」的她,最近到了位於台中市北屯區的「大台中環保市場」又名「太原跳蚤市場」,Haven表示因為當地過去曾經被叫做「賊仔市」,所以雖然已被正名,不過在地民眾還是習慣這樣的舊稱,影片中Haven走在近3000多坪的市集中,看各種衣服、舊物、3C、修理工具等攤販,連點痣、按摩、密錄器在這也都找得到,Haven看到有興趣的還會停下來好奇觀看。

曾經的「賊仔市」!開箱台中最大環保市場 她曝:來逛的男性多
Haven在逛完之後認為,台南「牛墟」較「大台中環保市場」好逛,不過她也提到因為台中的市集是屬於工具類較多,所以比較適合有特定目標的族群。(圖/翻攝「 我是Haven」YouTube)

Haven在走了一段路後,表示發現了1件厲害的事,就是「來逛的遊客男性居多」,不過她也提及,感覺是因當地賣的東西以男性物品居多,所以才會導致有這樣的現象,而女性顧客少,女性物品也會比較少,Haven在逛完了之後,認為當地比起她曾逛過的台南「牛墟」,會認為台南「牛墟」較好逛,她指出在「大台中環保市場」較多是工具類,若是要找這些物品比較適合來這邊,但是在「牛墟」有較多食物,對於她來說會感覺比較多樣化。


更多新聞: 有權投票的話選賴清德!中國男曝支持原因 網嘆:看比台灣人通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