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兒生病3天「哀求醫生要打針」 被拒絕後秒哭倒在爸爸懷裡
BuBu反覆發燒3天,看醫生時不斷哀求要打針,怎料被拒絕後還哭倒在安森懷裡。(圖/翻攝「默森夫妻」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近期天氣多變,不少人因劇烈的溫差變化生病,經驗YouTube親自頻道「默森夫妻」安森與默默分享,日前4歲兒子BuBu反覆發燒3天,在看診前竟表示喜歡打針,見到醫生後還不斷哭求:「我想要打針!」被拒絕後還哭倒在爸爸懷裡,惹得安森哭笑不得,大讚BuBu:「好勇敢!你這個勇者也太酷了吧!」

更多新聞: 4歲萌娃挑戰環球影城雲霄飛車 表情從期待到「逐漸毋湯」網笑翻


4歲兒生病3天「哀求醫生要打針」 被拒絕後秒哭倒在爸爸懷裡
當被安森告知要去看醫生時,BuBu不僅沒有感到排斥,還表示喜歡打針,惹得安森哭笑不得。(圖/翻攝「默森夫妻」YouTube)

近日BuBu反覆發燒3天,本想帶家人去旅行泡溫泉的安森只好放棄計劃,決定帶兒子看醫生,怎料BuBu得知後不僅沒有感到排斥,並表示:「我喜歡打針!我不要吸鼻子。」惹得安森哭笑不得,但他向BuBu解釋,最終會不會打針,還是得經過醫生的判斷才能知道,隨後便摸摸BuBu的頭大讚道:「好勇敢!你這個勇者也太酷了吧!」

4歲兒生病3天「哀求醫生要打針」 被拒絕後秒哭倒在爸爸懷裡
當醫生表示不需要打針的時候,BuBu竟感到晴天霹靂,還大哭著撲倒在安森懷裡。(圖/翻攝「默森夫妻」YouTube)

到了診間後,或許是受不了生病的痛苦,BuBu瞬間破防大哭,不斷哀求道:「醫生!我想要打針!」而醫生過程中柔聲安慰,經過診斷後表示不需要打針,但BuBu卻頓時感到晴天霹靂,哭倒在安森的懷裡。影片釋出後,安森透露BuBu如今已經痊癒了,網友則留言表示,「好可愛」、「病到喜歡打針是甚麼慨念?可想而知BuBu有多辛苦。」

更多新聞: 1歲萌弟超怕打針!那對夫妻「2招轉移注意力」 網笑:根本來不及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