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稱內心是綠的!正版深綠「這樣回」 民代酸:沒有中心思想
柯文哲日前稱自己內心是「深綠」,還說外交、軍事會按照「小英路線」,引發外界熱議。(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論壇中心/杜子心報導

藍白合破局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積極在藍、綠兩大黨中殺出重圍,柯文哲日前稱自己內心是「深綠」,還說外交、軍事會按照「小英路線」。對此,「正版深綠」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直言:「滿意外的,但要看民眾接不接受」。針對相關議題,無黨籍桃園市議員于北辰,在民視政論節目《台灣向前行》中直批:「柯文哲沒有中心思想」。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批「侯康配」急速傾中 趙少康:「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幹嘛抹紅我們?


柯文哲稱內心是綠的!正版深綠「這樣回」 民代酸:沒有中心思想
于北辰舉1點直批:「柯文哲沒有中心思想」。(圖/民視新聞)

賴清德在專訪中被問到是否認為柯文哲在政治上有點「投機」,賴清德笑稱,若用「科學」來說的話,沒有辦法定位,因為不斷在移動。對此,于北辰在節目《台灣向前行》中表示:「柯文哲算是蠻接地氣的,他面對的選民是綠的他就說綠喜歡聽的話,面對的是藍的就講藍喜歡聽的話,他就跟浮萍一樣隨水飄移,沒有根的,他沒有中心思想」。

柯文哲稱內心是綠的!正版深綠「這樣回」 民代酸:沒有中心思想
林金結指出,目前選戰局勢為兩黨對決,並慢慢的把民眾黨邊緣化。(圖/民視新聞)

柯文哲先前喊出要「重啟服貿」,被外界視為想進一步吸納藍營選票。對此,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林金結分析:「柯文哲現在想拿我們國民黨深藍的票已經不可能了,因為韓粉、經濟藍、知識藍、戰鬥藍通通都歸隊了,所以現在柯文哲說他是墨綠的,想去挖民進黨的根,拍謝!藍綠都不可能拿得到,因為已經登記完成了,什麼粉都各自歸隊了,現在就是兩黨對決,會慢慢的把民眾黨邊緣化」。

更多新聞: 民眾黨小雞選情告急 柯文哲陪李有宜蘆洲市場拜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