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西螺體驗遶境文化 粉絲簇擁 瓜哥:不是我遶境耶
逗趣遊戲讓鄉親大爆笑。(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胡瓜和綜藝大集合團隊來到雲林西螺「新天宮」拍攝,團隊成員不僅親自背轎,體驗熱鬧的遶境文化,還融入在地元素,結合神轎,設計逗趣遊戲。在地鄉親更是熱情互動,讓節目笑料不斷。

更多新聞: 胡瓜「真槍實彈上陣」猛料全下!阿翔抖出「1內幕」惹怒綜藝大哥

在地鄉親夾道歡迎,胡瓜擁有超高人氣,沿路大方發送紅包,一旁粉絲陷入瘋狂,熱情湧上,讓胡瓜開玩笑說了這句:「是媽祖遶境 不是我們遶境啦」綜藝大集合團隊這一站來到雲林西螺的新天宮送幸福,一行人親自上陣,背轎、抬轎,還提燈籠,體驗遶境熱鬧氛圍,就連遊戲也要融入在地文化。

雲林西螺體驗遶境文化 粉絲簇擁 瓜哥:不是我遶境耶
逗趣遊戲惹在地鄉親大爆笑。(圖/民視新聞)

抬起神轎,四人往前衝,沿途上上下下用力壓破氣球,但轎子裡,劇烈晃動下,手上的一盆水潑得到處都是,裡頭東倒西歪,外面也笑得東倒西歪。不僅神轎能這樣玩,桌子也搬出來,放在廟埕前面,成為關卡,藝人郭忠祐準備了「翻轉西螺大橋」讓大家挑戰。快速示範爬一圈,看起來輕輕鬆鬆,不過不只考驗肌耐力,就連核心都要用力,像節目遊戲常勝軍余思達都受不了。

雲林西螺體驗遶境文化 粉絲簇擁 瓜哥:不是我遶境耶
綜藝大集合團隊展現超高人氣。(圖/民視新聞)

豐富逗趣的遊戲關卡,再加上在地民眾熱情回應,讓節目現場笑料不斷。


更多新聞: 宜芳「勇敢追愛」拋直球問理想型 郭忠祐「這樣回」結局超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