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大地兒童音樂會慈善募款 助非洲青年來台讀書
大地兒童31周年音樂會,首次以慈善音樂會形式,幫助非洲青年。(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李世宸、宮仲毅、李奇 台北報導

有感於非洲青年來台讀書需要經費,2023大地兒童慈善音樂會,透過小學生音樂會的方式,進行慈善募款方式幫助非洲年輕人,募款所得11萬5500元,全數捐贈國際飢餓對策協會,讓他們順利在台完成學業!

更多新聞: 快新聞/「挺美好音樂會」9日登場 文化人串聯籲大選走對的路

小小淑女、小小紳士亮麗登台,彈指之間,演奏優美樂章!還有四手聯彈,每一位孩子,都專心投入表演,家長們趕緊紀錄這難得一刻,這些音樂同時也喚起非洲學生,對音樂的熱愛!在台非洲學生:「這音樂讓我想起我有爸爸,雖然我爸爸10年前走了,但這個音樂也給了我大學,也給了我希望。」表演學生:「(知道為什麼今天要來彈琴嗎?)為了幫助非洲人(這個活動怎麼樣?)很有趣。」

2023大地兒童音樂會慈善募款 助非洲青年來台讀書
參與表演又能做善事,每位參與的小朋友都很賣力演出。(圖/民視新聞)

大地兒童第31周年音樂會,有別於傳統的音樂會模式,這回希望把音樂分享出去,同時也把所得獻給來台讀書的非洲青年!台灣國際飢餓對策協會秘書長曾正智:「從這樣的一個教育的著手,讓那些人能夠來到這邊,學習比較好的技術,回到他們的國家,能夠發展他們的農業,能夠有好的生產,才能餵養更多這些貧窮飢餓的人。」

2023大地兒童音樂會慈善募款 助非洲青年來台讀書
非洲學生現場分享。(圖/民視新聞)

大地兒童藝術中心負責人林雪兒:「這些孩子們都是小學生,這些小學生的雙手、小小的手,帶出他們最大的努力,然後把美好的音樂,傳給所有喜歡聽的來賓、觀眾,也藉著這些觀眾所買的票數或者捐款所得,再幫助這些非洲年輕人。」參與表演又能做善事,每位參與的小朋友都很賣力演出!

更多新聞: 「挺美好音樂會」週六登場 「2024挺美好」限量別針現場送 文化人籲好事不中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