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刊爆徐若瑄11月簽字結束9年婚姻  兩人共發聲明證實
徐若瑄與前夫李雲峰已經證實離婚。(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楊思敏、黃啓豪 台北報導

藝人徐若瑄和老公、新加坡富商李雲峰,兩人發出共同聲明,證實已經離婚,因為克服不了雙方差異,結束9年婚姻。兩人育有一子,當年一起走過先生財務危機,2021年王力宏被爆婚內出軌,徐若瑄被捲入,老公還發律師信保護老婆,沒想到兩年後,雙方還是決定分開。

更多新聞: 徐若瑄驚傳離婚!去年首攻蛋開唱「老公不在+沒送花」背後實情曝光

藝人徐若瑄和老公李雲峰2014年結婚,在台北辦歸寧宴,兩人在鏡頭前接吻,滿臉甜蜜。但週刊爆料,兩人已經在11月簽字離婚,結束九年婚姻。兩人共同發出聲明,感謝彼此的付出和成長,但還是克服不了雙方差異,深思熟慮後決定畫下句點,之後兩人會共同監護兒子,證實婚變消息。


週刊爆徐若11月簽字結束9年婚姻  兩人共發聲明證實
徐若瑄和李雲峰發出共同聲明,證實離婚。(圖/徐若瑄經紀人提供)

藝人徐若瑄2014年曾在節目上秀出李雲峰為她準備的藥包,開心表示「這個是我拍戲的時候,我的另外一半,他幫我準備了愛心藥包。因為他住在新加坡,所以他買的藥上面都是英文,他怕我如果身體不舒服,突然看英文會要找很久很辛苦,他就在上面寫了中文。」

徐若瑄2013年拍電影時,認識投資者,也就是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的主席李雲峰,2014兩人閃婚,當時被形容嫁入豪門,隔年生下兒子Dalton,也和老公與前妻生的兩個女兒相處融洽。李雲峰曾在受訪時表示,徐若瑄是非常正能量的一個人,什麼苦都看過。

週刊爆徐若11月簽字結束9年婚姻  兩人共發聲明證實
當年徐若瑄和李雲峰的婚紗照。(圖/銀魚音樂)

兩人愛的甜蜜,但婚後兩年,就傳出李雲峰財務出狀況,欠債高達14億港幣,當時徐若瑄積極演出作品,也力挺老公。沒想到,2021年又發生李靚蕾長文控訴王力宏出軌,說他不顧防疫規定,也要到已婚有小孩的女性家裡聚會,網友比對後在猜是徐若瑄,李雲峰當時還發律師信,鄭重聲明,捍衛老婆,但兩年過去了,還是出現離婚傳聞。

據週刊報導,夫妻倆因為個性不和,加上工作關係,一個在新加坡,一個在台北,長期分隔兩地,九年來經歷風風雨雨,沒想到還是決定畫下婚姻句點。

更多新聞: 徐若瑄爆結束9年婚姻!命理老師曾斷言「3年內離婚」神預言驚呆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