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蕭配」輔選列車前進高雄 拉抬現任立委聲勢 力拚八席全壘打
賴蕭配高雄輔選, 邱議瑩介紹蕭美琴:下一任副總統 。(圖/民視新聞 )

南部中心/綜合報導

選戰倒數30幾天,賴蕭配輔選列車前進高雄,賴清德跟蕭美琴兩人分進合擊,拉抬現任立委賴瑞隆、邱議瑩、許智傑等人的聲勢,同時力拚八席全壘打。力拚連任的立委,選戰經驗豐富,選前催票,危機意識相當高。

更多新聞: LIVE/團結挺台灣!賴清德、蕭美琴出席李昆澤聯合競總成立大會

蕭美琴親自授予立委賴瑞隆戰貓徽章,首度以副總統參選人身份到高雄輔選,第一站就到賴瑞隆小港區競選總部,上次以13萬5千多票當選立委的賴瑞隆,力拚三連霸。


「賴蕭配」輔選列車前進高雄 拉抬現任立委聲勢 力拚八席全壘打
蕭美琴親自授予賴瑞隆戰貓徽章。(圖/民視新聞 )



賴瑞隆說,旗津過港隧道的評估在做了,漁港建設也在全面進行中,他的選區每個地方都全面進步,拜託大家繼續支持做事的立委。
民進黨賴蕭配分進合擊,輔選列車從市區趕到幅員最大的大旗美地區,邱議瑩拚選戰,不忘提到好姐妹蕭美琴。


高雄市立委參選人邱議瑩也跟支持者大力推薦他的好姐妹蕭美琴, 去到美國讓台美關係站上歷史巔峰,用她一生的磨練,想要為台灣做更多的事情,她忍不住激動的跟台下民眾介紹,台灣下屆副總統蕭美琴出場接受歡呼。
至於力拚四連霸的立委許智傑,造勢場面看得出深耕鳳山25年的實力,儘管上次選舉拿到將近12萬票,選前催票,危機意識相當高。



「賴蕭配」輔選列車前進高雄 拉抬現任立委聲勢 力拚八席全壘打
立委許智傑選前催票,就怕贏對手不夠多。(圖/民視新聞 )


許智傑說,他覺得自己應該贏對手而且票數領先一 段距離,但是民調出來贏的距離不夠大,所以他也支持者坦白說, 他很緊張,就怕選票開出來不如預期,許智傑喊出,我鳳山、我驕傲的口號,呼籲支持者一起拉票。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蕭配」更能讓台灣人抬頭挺胸! 蕭美琴:決心守護自己的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