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民調卡住上不去!他曝標語改10個字穩贏民進黨 網譏笑:太難為了
國民黨大選民調始終無法上去,時評員劉大聖提出改革,把標語口號改成10個字就能贏,網友看完嘲諷對藍營來說太為難了。(圖/「民視資料照」&「我是劉大聖」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距離2024總統大選只剩下一個月的時間,根據各家媒體民調結果,民進黨「賴蕭配」聲勢穩坐第一,民眾黨「柯盈配」則是降到老三,而國民黨侯友宜和趙少康,雖然聲勢緊追賴蕭配其後,但是仍有相當明顯的落差。時常關注中台政治時事的YouTuber劉大聖,近日拍片建議國民黨改下競選標語,只要重新寫下「10個字」,就能直接超越民進黨當選。

更多新聞: 藍白戰!柯文哲彰化拜廟 轟朱脫產1.8億吃香喝辣不顧黨員


國民黨民調卡住上不去!他曝標語改10個字穩贏民進黨 網譏笑:太難為了
劉大聖說國民黨要進行改革,未來要是有官員跑去跟共產黨接觸,一律開除黨籍。(圖/「我是劉大聖」YouTube)

劉大聖說,選舉就跟比賽一樣需要教練,他這次來充當教練、顧問的角色。劉大聖說,國民黨從連戰時期到馬英九執政,行為全是親中舔共,就連郭台銘見到習近平,只差沒有雙膝下跪。劉大聖說,國民黨要想獲得全台2300萬人的信任,首先要把標語、口號改成「反共愛台灣,台灣是我家」,甚至如果有國民黨官員敢會見共產黨,立刻開除黨籍,要用實際行動宣示反共,洗白國民黨過去親共的形象。

國民黨民調卡住上不去!他曝標語改10個字穩贏民進黨 網譏笑:太難為了
劉大聖說除了標語、執政方式改革,還要大量購買美方軍火,鞏固台灣軍事能力。(圖/「我是劉大聖」YouTube)

劉大聖接著說,國民黨還要對中共實施「三不政策」,不接觸、不談判、不妥協;再來就是大量進購美方軍火,而且還要買特別貴的武器:「便宜的不能表達你愛台灣的心。」如果照他提出的政策下去執行,國民黨聲勢一定馬上飆高。事後劉大聖也澄清他提出的政策都是開玩笑,但也清楚國民黨不可能這樣做,要是真的照他提的政策去執行,全台灣的20多萬名國民黨員,估計都要全數開除了。


影片播出後,劉大聖提出的建議令不少網友笑翻,也令部分選民對國民黨感到心寒,紛紛留言「嚴重抗議!大聖你不能把必勝秘訣跟他們講了啊! 這樣國民黨贏定了」、「要求『中國』國民黨反共實在是太難為他們了」、「可惜國民黨就不想反共了,不然哪有民進黨反共的份」、「大聖哥,再殺下去剩沒幾隻貓了…要直接滅黨嗎」、「大聖,這個構想非常好,可惜國民黨不會買單啊!如果可以不舔共!那就不叫做國民黨了」、「唯一支持『美德in TW』」。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最終選舉結果依照中選會公告為準。

更多新聞: 中二選區藍綠拚 ! 林右昌陪林靜儀霧峰掃街 選對的人「建設改變跟著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