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派!南投服務區引擎聲大作 超跑飆給紅斑馬追「下場慘」
超跑在國道南投服務區飆速並發出轟轟聲響。(圖/抖音)

中部中心/張家維南投報導

民眾在國道三號南投服務區,拍下影片,一輛超跑引擎發出高速運轉聲,飆速行駛在服務區,雖然當時有一輛警車尾隨在後,但似乎沒有發揮作用。對此,國道七隊表示,考量當時服務區還有其他民眾,為了安全才沒有追車,不過,已經通知駕駛說明,最高可罰3萬6000元。

更多新聞: 飆車族夜聚桃園觀音 開改裝車炫技噪音擾民


金派!南投服務區引擎聲大作 超跑飆給紅斑馬追「下場慘」
超跑於服務區飆速 紅斑馬警車尾隨。(圖/抖音)


白色超跑發出轟轟聲響,在服務區飆速,後頭還跟著一輛"紅斑馬"警車。超跑速度快,對比紅斑馬慢慢追,有網友說超跑真的"金派"有夠兇,現場是在國道3號南投服務區,10日晚間被民眾拍下畫面,疑似有超跑車聚,在服務區內發出高速運轉聲。


金派!南投服務區引擎聲大作 超跑飆給紅斑馬追「下場慘」
國道三號南投服務區。(圖/民視新聞)


最後這輛白色超跑,直接離開南投服務區,警方表示已經調閱監視器,透過車牌通知車主到案,不到就開罰。服務區是讓駕駛休息的地方,停車場嚴禁有危險駕駛的行為,車主恐怕將面臨開罰,另外,警方也將通報環保局,檢驗該車引擎音量,是否符合相關規定。


更多新聞: 台21線驚見「暴力鴨」甩尾炫技失敗上燒胎 警:朝公共危險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