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小曉」新店最大影城舉辦特映會 導演率陳意涵、林品彤出席
電影小曉選在新店最大影城,舉辦特映會,新北市新聞局長張愛晶也到場,跟影迷們同樂。(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莊立誠 黃柏榕 新北報導

電影"小曉"上映後引發熱議,片中飾演小曉的女星林品彤,更奪下金馬史上,最年輕影后。片中大量的場景,取自新北市深坑、淡水等地。週日下午,導演率領劇中演員,出席電影特映會,地點選在新店最大影城舉辦。新北市新聞局長張愛晶也特地出席,要跟現場影迷們,一同欣賞!

更多新聞: 林品彤成金馬「史上最年輕」影后!網驚問「12歲都在幹嘛」答案曝

一手拿著電影標語,一手比著小愛心。電影"小曉"演員陳意涵、金馬最年輕影后林品彤,導演、監製,還有新北市新聞局長張愛晶,開心合影,為電影特映會揭開序幕。新北市政府新聞局局長張愛晶表示,新北市向來對所有的劇組,都非常地歡迎,我們是一個影視友善城市,新北市政府新聞局局長張愛晶,絕對全力協助各個劇組,新北市政府新聞局局長張愛晶,來到新北市拍攝取景。電影小曉導演靳家驊提到,在新北市拍片是個蠻好的選擇,它的交通是便利的,交通便利的條件下,找到一個這樣的校園,因為那整個校園真的是鳥語花香。

電影「小曉」新店最大影城舉辦特映會 導演率陳意涵、林品彤出席
導演率領片中演員,出席電影特映會,新北市新聞局長張愛晶也到場,跟影迷們同樂。(圖/民視新聞)

電影一上映,引發影迷們議論。在片中飾演小曉的林品彤,精湛的演技,更讓她成為金馬史上,最年輕的影后得主。片中很多場景,幾乎都是在新北市取景。看著電影裡熟悉的場景,也讓新北市新聞局長張愛晶看得入迷,感性提問。張愛晶表示,我自己也是妥瑞症的媽媽,所以我對於意涵媽媽,還有品彤的表演真的是,感同身受其實真的是演到我們心裡面。電影小曉監製王小茵分享,這不是一部容易消化的電影,所以懇請大家今天回家後,如果有任何感受幫我們發文,因為大家的文字是有力量的,等於張開了一個傘,讓這些孩童家裡可以來這裡喘口氣。

電影「小曉」新店最大影城舉辦特映會 導演率陳意涵、林品彤出席
新北市新聞局長張愛晶出席電影特映會,跟現場影迷們同樂。(圖/民視新聞)

女孩揹著黃色書包,站在紅色的大鳥籠前,猶如面對自己心中的牢籠,讓觀眾看得揪心這一幕,取景地就在新北市深坑國小,片中的場景更是遍及深坑、淡水等地。電影特映會就選在新店最大影城舉辦,要讓影迷們享受,絕佳的觀影體驗。

更多新聞: 12歲金馬最年輕影后林品彤 ! 親吐學校「被孤立、沒有人懂我」比歪脖子更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