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三連霸!鍾佳濱青年誓師大會 蕭美琴錄製推薦影片、林昶佐南下力挺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鍾佳濱(中)成立屏東市後援會,黨內同志到場力挺。(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洪明生、陳芷萍 屏東報導

民進黨屏東縣立委參選人鍾佳濱,青年總部舉辦誓師大會,立委林昶佐特地南下支持。屏東市後援會成立大會上,包括林佳龍、王義川、沈伯洋、縣長周春米、前縣長曹啟鴻等人都到場聲援,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也特地錄製影片力挺。

更多新聞: 選戰拚話題也拚吸睛度 徐富癸推向日葵號胖卡、鍾佳濱推逗趣競選看板


拚三連霸!鍾佳濱青年誓師大會 蕭美琴錄製推薦影片、林昶佐南下力挺
民進黨屏東縣立委參選人鍾佳濱,青年總部舉辦誓師大會,立委林昶佐特地南下支持。(圖/民視新聞)


和民進黨「國務青」的年輕人一起跳舞,民進黨屏東縣立委參選人鍾佳濱,青年總部舉辦誓師大會,立委林昶佐特地南下力挺。林昶佐說,「立法院會騎單車來的,差不多只有我跟他比較多。」兩人在沖咖啡bar青年總部前玩起快問快答,展現彼此的好交情。

不只要搶年輕人選票,屏東最大票倉屏東市,更是重中之中,尋求三連霸的鍾佳濱成立屏東市後援會,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不分區立委參選人王義川、沈伯洋,以及兩位前後任縣長都來助陣。王義川在台上開講時提到,「屏北高速公路要延伸,屏中要蓋一條快速道路,這些建設需要一位內行的鍾佳濱,替我們顧好這些建設不能斷。」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表示,鍾佳濱是他在台大同社團的學弟,王義川是他的徒弟,師徒一起來幫師弟助選,意義非凡。他也透露鍾佳濱將選舉補助款捐出做獎學金,幫助清寒學子,而鍾佳濱在政壇上人緣相當好,因為他做人誠懇做事很實在。


拚三連霸!鍾佳濱青年誓師大會 蕭美琴錄製推薦影片、林昶佐南下力挺
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也特別錄製影片,推薦鍾佳濱。(圖/民視新聞)


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也特別錄製影片,推薦鍾佳濱。蕭美琴說,「我認識佳濱很多年一路走來,從國代副縣長到立法委員,他都是認真專業的政治工作者,屏東需要有經驗會做事的代言人。」

屏北立委選區這次有7人登記,參選大爆炸,仍以民進黨立委鍾佳濱,和國民黨黃明賢實力最為堅強,依舊是藍綠對決的局面。



更多新聞: 民進黨選戰新流量密碼? 王義川戰鬥力強人氣飆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