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陪同謝佩芬、許淑華站路口拚陸戰! 陳時中:團結邁向勝選
陳時中、謝佩芬、許淑華站路口爭取選民支持。(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賴清德北市競選總部主委陳時中,今(11)日一大早就與執行總幹事張茂楠等人來到「南京東路四段及敦化北路口」站路口,力挺立委參選人謝佩芬、許淑華。陳時中受訪表示,陳時中說,2位未來的立委都非常努力,一起站出來表示團結精神,希望邁向勝選之路。

更多新聞: 阿根廷國庫空虛! 新總統宣誓警告撙節「電擊」救國家

陳時中受訪表示,選舉時從早到晚都要努力,2位未來的立委都非常努力,一起站出來表示團結精神,希望邁向勝選之路。他說,這7年多蔡英文執政相當有成績,不管從經歷整體面繁榮,或是者是加薪、減稅、增福利都相當有成就,希望民眾看清楚民進黨執政對大家帶來的好處,進而繼續支持民進黨繼續執政。

至於被問到接下來北市其他艱困選區,都會一一站路口?陳時中表示,空戰會持續,倒數1個月陸戰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所以大家1個站路口、1個跑市場,會盡量去做。

談到徐巧芯又要開記者會批蕭美琴,許淑華認為,選舉不要選到極盡瘋狂的只會做攻擊、抹轟、造謠,應務實一點,一步一腳印,就像是她們來站街頭拜票,尤其現在選舉氛圍大家冷感,誰能握出更多的票或擴充更多選民支持,才最重要。

謝佩芬則說,她們站在南松山、北松山交界,這次南北松山,剛好是自己跟許淑華,對上的就是正直善良對抗抹黑仇恨的決戰,希望自己跟許淑華雙雙進入國會,她們代表正直認真做事,對比對手整天只會開記者會抹黑,現在更是瘋狂扭曲事實,她也奉勸對手們多掃市場、多站路口,一步一腳印耕耘基層。

快新聞/陪同謝佩芬、許淑華站路口拚陸戰! 陳時中:團結邁向勝選
陳時中、謝佩芬、許淑華站路口爭取選民支持。(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正副總統參選人號次今抽籤!蕭美琴、柯文哲親自抽 侯友宜派她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