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票房破4000萬! 《富都青年》凱旋歸國 吳慷仁終吐心聲「從影以來轉捩點」

四季線上/劉培玉 報導

吳慷仁、陳澤耀主演的《富都青年》在台僅上映短短10天,全台累計票房旋即飆破4000萬。許多觀眾進到戲院大銀幕朝聖新科金馬影帝吳慷仁神演技,看完還直呼想二刷、三刷,捕捉更多劇情細節,話題火熱口碑 還在繼續延燒。

《富都青年》導演王禮霖上週六帶著監製李心潔、吳慷仁、陳澤耀回到馬來西亞盛大舉辦首映,憑藉著《富都青年》阿邦一角晉升金馬影帝的吳慷仁吐露心聲:「導演帶著電影繞了世界一週,拿了很多獎。雖然導演還是很低調,但即便我不是大馬人,也能感受這次《富都青年》凱旋歸國的氣氛。這也是我從影以來的轉捩點,更是馬來西亞值得驕傲的電影,希望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強調在片中可以感受到導演對馬來西亞的愛。

台灣票房破4000萬! 助攻《富都青年》凱旋歸國 吳慷仁終吐心聲「從影以來轉捩點」
《富都青年》迎馬來西亞首映,左起陳澤耀、吳慷仁、監製李心潔、導演王禮霖、周雪婷、鄧金煌、RYOTA片山凉太 照片: 摩爾娛樂提供

對於電影在台灣上映獲得好成績,導演王禮霖心情激昂:「那天聽到票房拿到第一時,都流了兩滴淚。」對於電影終於回到馬來西亞正式上映,導演王禮霖說:「心情很期待,畢竟這部片是在說馬來西亞這個我們生長地方的故事。」

台灣票房破4000萬! 助攻《富都青年》凱旋歸國 吳慷仁終吐心聲「從影以來轉捩點」
導演王禮霖、監製李心潔期待《富都青年》大馬成績  照片: 摩爾娛樂提供

盡心盡力於海外推廣母國電影的監製李心潔也表示:「在外奔波那麼長時間,在外地有獎項肯定,台灣票房很好,現在心情特別激動,更希望我們付出的努力可以讓馬來西亞觀眾支持本地電影,這幾天映後有遇到觀眾和台灣觀眾一樣深深被觸動、很投入,說會二刷、三刷!」更透露現場還有台灣觀眾、各地馬來西亞留學生特別飛到馬來西亞支持,從20多歲到60歲的觀眾都陸續被圈粉,影迷不分年齡和種族,在馬來西亞成功掀起轟動。

台灣票房破4000萬! 助攻《富都青年》凱旋歸國 吳慷仁終吐心聲「從影以來轉捩點」
吳慷仁、陳澤耀吳慷仁、陳澤耀戲裡戲外都情誼深厚 照片: 摩爾娛樂提供

片中飾演弟弟阿迪的陳澤耀和吳慷仁對手戲極多,演技卻絲毫不遜色,出色表現讓他在台知名度大躍升,其實陳澤耀在馬來西亞早已家喻戶曉,帶著好成績回到馬來西亞,陳澤耀感動地說:「阿邦、阿迪終於回到家了,很多觀眾朋友喜歡、踴躍分享觀後心情,有一些人看完電影才知道原來馬來西亞有這個外籍移工的身份問題,也有人說《富都青年》是馬來西亞最好的驕傲,給我們非常多鼓勵。」

台灣票房破4000萬! 助攻《富都青年》凱旋歸國 吳慷仁終吐心聲「從影以來轉捩點」
陳澤耀在大馬擁有超高人氣  照片: 摩爾娛樂提供

電影《富都青年》故事從馬來西亞社會底層一對兄弟的羈絆出發,洞見體制結構問題,沒有身分證明的兄弟生存不易,情感卻比許多家庭都真摯無私,吳慷仁、陳澤耀戲裡戲外都展現了如同親生兄弟般的難得情誼,感動台灣觀眾,在香港上映後同樣佳評如潮,本週四(14日)也將在馬來西亞上映。

【推好劇】愛在旭日升起時 吳慷仁 張靜之 潘麗麗 鄭平君  神偷大劫案 李心潔 https://pse.is/5feskk

自幼罹患小兒麻痺的廷旭(吳慷仁 飾演)是一名優秀的年輕電腦工程師,因同事介紹而與玲俐(張靜之)交往,兩人感情融洽,但一度廷旭因對自己的肢障感到自卑而興起了逃避的念頭,所幸因玲俐表明看重的是廷旭的內心而不是外表,於是論及婚嫁。

蘇晏霈許願喊「脫單」這條件無限制 鬆口觀察中追求者是圈內人?!

孫淑媚戲劇魂上身!變妝酒促小姐領隊逛夜市熱舞考驗畢生最大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