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白狂轟賴清德老家爭議 綠委:一大堆笨蛋跟壞蛋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藍白持續攻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是違建,但新北市政府公文打臉,確認該建物是既存違建,依規定拍照建檔列管就好,不用立即拆除。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今(11)日也痛批,國民黨真的出了一大堆笨蛋跟壞蛋,為什麼要針對賴清德製造這麼多假消息。

更多新聞: 賴清德「萬里老家」被藍白圍攻是違建 新北市公文打臉:既存違建建檔列管就好

藍白不斷攻擊賴清德萬里老家,何志偉痛批,國民黨真的出了一大堆笨蛋跟壞蛋,  4年前總統蔡英文在選的時候居然要刨人家祖墳,後來也沒事,這次選舉居然要拆賴清德老家,賴清德是出生在萬里老家,母親後來也在這裡與世長辭。

何志偉說,賴清德老家的建物1960年前就存在了,在政府法規出現前就在了,距離現在60多年,沒有竊占國土,沒有長高、長胖,更沒有所謂公安問題,就請所有民意代表捫心自問,遇到這種比法規還老的建築物,可以拆嗎?「不行嘛! 那為什麼要針對賴清德,而且隨便製造這麼多假消息?」

更多新聞: 快新聞/非綠猛攻賴清德老家爭議 姚立明批不厚道:賴是錯誤政策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