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樂園情殺案死者疑遭侵犯? 家屬怒嗆「判死刑、一命償一命」
彰化溪州芭樂園驚傳情殺命案 婦人遭25刀砍死。(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 /李文華彰化報導

彰化溪州一處芭樂園,7日發生恐怖情殺案,鄭姓婦人遭到前男友,夥同友人亂刀殺害,案發後兩人遭到收押。但家屬懷疑,死者生前可能遭到侵犯,而且懷疑兇手根本就是要殺人滅屍,怒批沒人性,一定要判死刑!法醫也對死者進行解剖,釐清死因,有待報告出爐。

更多新聞: 私刑洩憤! 芭樂園命案凶嫌家遭人撒冥紙、噴漆


芭樂園情殺案死者疑遭侵犯? 家屬怒嗆「判死刑、一命償一命」
兇嫌犯案後遭逮捕移送。(圖/民視新聞)


芭樂園情殺案,鄭姓婦人被亂刀砍死傷重不治,家屬悲痛萬分,也懷疑,死者是不是遭到侵犯。家屬氣憤指控兇嫌太可惡,應該要判死刑,而同一時間,檢方會同法醫對死者解剖。彰化地檢署襄閱吳宇軒表示,詳細內容必須等到,解剖報告出爐後,才能做詳細的判斷。


芭樂園情殺案死者疑遭侵犯? 家屬怒嗆「判死刑、一命償一命」
檢方會同法醫對死者解剖 釐清詳細死因。(圖/民視新聞)


情殺案發生在7日,賴姓男子不滿47歲的鄭姓婦人幾個月前提出分手,於是找了小弟到芭樂園殺人,過程中狂砍25刀,婦人倒在血泊中送醫宣告不治。家屬說,媽媽和嫌犯才交往半年多,發現對方疑似沉迷賭博,常常輸了錢,就來討錢。家屬表示,嫌犯犯案前還來借30萬,死者母親拿了15萬給他,要他別再來糾纏。沒想到賴男拿了錢,竟然殺人,死者無辜,家屬怒嗆,一命償一命,要替逝去的親人討公道。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破案了!彰化「雨衣阿飄」過馬路人心惶惶 警方抓到兇手曝練鬼術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