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120週年校慶! 苗博雅親曝當年退出樂隊原因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參加北一女120週年校慶。(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陳佳侖 、李澤民 台北報導

今天(12)是北一女中120週年校慶,台北市議員苗博雅也現身出席校慶活動,引來大批校友熱烈歡迎,紛紛要求與她拍照合影,她也不忘與學妹們聊天互動,促進世代交流。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陣營選前之夜也鎖定凱道? 黃珊珊曝「一大批志工守電腦前」

身穿北一女班聯會制服,開心在校門口比Ya自拍,台北市議員苗博雅現身北一女120週年校慶。

才剛踏入學校,校友們發出興奮的尖叫聲,紛紛要求拍照合影,儘管已經畢業20年,在校園人氣依舊超夯,她更透露自己高中時曾參加過北一女樂隊。


北一女120週年校慶! 苗博雅現身校友熱烈歡呼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分享參加北一女樂隊趣事。(圖/苗博雅IG)



回憶這段20年前的往事,讓苗博雅記憶猶新,只是她也透露,自己參加樂隊短短不到一個禮拜就退出。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我個人很仰慕樂隊,但是我個人不喜歡穿裙子,所以後來練習了一個星期之後,終於還是決定說要退隊,參加辯論社跟班聯會。」


北一女120週年校慶! 苗博雅現身校友熱烈歡呼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高中時期照片。(圖/苗博雅IG)



笑說穿裙子實在與自己的形象很不搭,苗博雅也曾在社群上分享自己高中時期的照片,理著小平頭,戴著黑框眼鏡,又或是手拿報紙,專心閱讀,看得出學生時期就很有想法,她也不忘與學妹們互動交流。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現在的學妹比起當年的我們素質是更好,然後不管是品格,還是在課外活動方面都有更好的發展,所以我非常高興看到北一女中這二十年來還是持續的不斷在進步。」

苗博雅重返校園,傾聽不同世代的聲音,希望能為市民帶來更好的改變。

更多新聞: 快新聞/指侯友宜政策「複製」蔡英文、賴清德 趙怡翔酸:模仿是最誠摯的恭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