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灣老街「公廁偷窺狼」出沒  超噁!她低頭見隔板下出現一隻手
女子到新竹內灣老街上廁所,門外突然出現一隻手,疑似被偷窺。(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黃兆康 新竹報導

新竹內灣老街,傳出疑似偷窺事件!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在女廁上廁所,聽到奇怪聲響,發現隔板下方出現一隻手,疑似有人趴在地板偷窺,趕緊用手機錄下影片,並出聲警告,對方才離開,提醒大家要小心。警方表示尚未接獲報案,會主動聯繫當事人了解情況。

更多新聞: 男大生持手機偷窺女廁 離譜理由法官不採信

有民眾在女公廁,聽到聲音,不得了,門縫下居然有一隻手,撐在地上,在廁所外不停來回移動,懷疑自己被偷窺了!

內灣老街「公廁偷窺狼」出沒  超噁!她低頭見隔板下出現一隻手
新竹內灣老街女廁傳出偷窺事件。(圖/民視新聞)

日前新竹內灣老街公共廁所,當時女廁裡只有女子一人,聽到奇怪聲響,發現隔板下方出現一隻手,疑似有男子趴在地板上想要偷窺,趕緊用手機錄下影片,並出聲警告,對方才離開,事後把影片PO上網,網友表示,''超噁'',也有人大家"小心'',還有人說,應該直接拿辣椒水噴下去!民眾表示:「我覺得有點恐怖,對我們女生來講真的會恐怖。」記者問另一位民眾:「像妳今天來這邊玩,聽到這個消息會不會擔心?」民眾回應:「當然會有啊!」

內灣老街「公廁偷窺狼」出沒  超噁!她低頭見隔板下出現一隻手
新竹內灣老街公共廁所。(圖/民視新聞)

傳出有人偷窺的女公廁,門板與地面距離大約七八公分左右,馬桶是蹲式,只要趴到地上,就有走光的可能。新竹橫山分局內灣所長吳少白表示:「本案未接獲民眾報案,呼籲故意窺視他人臥室、浴室、廁所、更衣室,足以妨害其隱私者,可依社會秩序維護法83條規定,處罰新台幣六千元以下罰鍰。」警方得要趕緊查出事情真相,並加強巡邏,還給民眾安全的如廁環境,不過出門在外,還是得多一分警覺心,才不會讓有心人士有機可乘。

更多新聞: 曾拍私密破尺度寫真!大牙驚曝「陳建州秒求照片」 還忍不住喊這1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