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用合照被葛來儀抗議 黃捷:消費別人不可取
黃捷現身市場拜票。(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呂彥頡、陳家祥、張可倫高雄市報導

選戰倒數一個月,高雄市立委參選人黃捷,12日一早持續到市場掃街,最近因為cosplay"山道猴子的一生"裡頭的超商妹,被對手和網紅館長批評賣肉,黃捷則反嗆,自己要穿什麼,拍什麼照片,都是審美的問題,沒有傷害別人,反倒是侯友宜用了跟葛來儀的合照消費對方,才是不可取。

更多新聞: 黃捷「穿小可愛=賣肉」?林依婷嗆館長:要不要看你女教練穿什麼

侯友宜用合照被葛來儀抗議 黃捷:消費別人不可取
黃捷cosplay超商妹被對手大酸賣肉。(圖/民視資料畫面)
黃捷12日一大早出現在市場,跟攤商打招呼,選戰倒數,高雄市立委參選人黃捷,走遍選區每個角落。黃捷堪稱最強吸票機,陸戰、空戰齊發,近日因為cosplay山道猴子的一生裡頭的超商妹,成功創造話題,但現在卻被對手大酸賣肉,黃捷也不客氣反嗆。

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民) 黃捷:「我想我的穿著打扮,也沒有傷害別人,也沒有消費別人,這種穿著打扮,照片好不好看,我想是審美觀的問題,見仁見智,大家要怎麼討論都是其次。」

黃捷用擅長的cosplay,吸引選民目光,反倒被對手批評,黃捷也趁機反酸侯陣營亂用照片。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民) 黃捷:「侯友宜這種消費別人的行為,消費葛來儀還被本人抗議,這種消費別人的行為,才是大家應該要去討論的。」

侯友宜用合照被葛來儀抗議 黃捷:消費別人不可取
選戰倒數,李柏毅市場拜票。(圖/民視新聞)

要參選高雄左楠區立委的李柏毅,則是現身市場拜票。李柏毅和攤商一一握手,距離投票剩下一個月左右時間,李柏毅不敢鬆懈。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民) 李柏毅:「我要比對手還要勤勞還要認真,最近也明顯感受到市民朋友,對我的回饋跟效果,所以我除了早上走、下午走,現在還增加晚上也走。」

李柏毅整天行程滿滿,從一早站路口,到下午的市場掃街,持續勤走基層,把握時間衝刺。

更多新聞: 黃捷cos「山道女神」一彎腰猛料大露餡!電暈逾2萬網友:馬上去改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