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5雪隧2車碰撞「白車車頭全毀」 47歲駕駛送醫不治
白車車頭全毀。(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國道5號北上21.8K(新北市坪林區)凌晨3時57分,1輛小貨車疑似因故障停在內側車道,後方白色小客車不慎發生追撞,車頭全毀,駕駛一度受困,警方動用破壞器具救出時駕駛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最後仍宣告不治,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聯準會利率決策受投資人期待 道瓊上漲157.06點

首次上稿:07:10
更新時間:08:17

警消說明,獲報國5車禍後派員前往搶救,現場為1輛小貨車及1輛白色小客車發生車禍,其中白色自小客車打橫路中間,佔據內外車道造成雪隧全線封閉。

白車47歲葉姓駕駛,頭部外傷受困於駕駛座,救出後已呈現OHCA狀況,送往礁溪杏和醫院急救,最後仍不治身亡,後續雪隧全線封閉狀況,直到接近5時21分才恢復通車。

快新聞/國道5號2車碰撞「白車車頭全毀」 47歲駕駛卡座位命危送醫
白車駕駛受困車內。(圖/民視新聞)


快新聞/國5雪隧2車碰撞「白車車頭全毀」 47歲駕駛送醫不治
白車駕駛受困車內。(圖/民視新聞)


貨車駕駛表示,他還在聯絡1968又在車後先揮手致意,還來不及放三角錐就被撞。警方對貨車駕駛進行酒測值為零,詳細的肇事原因仍待調查中。

更多新聞: 美國與輝達公司商討 允有限度向中國銷售AI晶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