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侯營擅用葛來儀合照致歉 李德維酸:全台僅1至2萬人認識她
游毓蘭、李德維、吳怡玎(左至右)。(圖/翻攝自國民黨立院黨團官方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昨(11)日下午召開國防外交政策記者會,孰料卻在政策簡報中,擅用他與美國智庫學者葛來儀(Bonnie Glaser)的合照,被葛來儀大動作發文打臉「別用我的照片或言論,暗示我支持侯市長」。對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李德維今(12)日回應,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全台灣認識葛來儀的人,應該只有1至2萬,況且大家都知道她親綠,怎麼會挺侯?恐怕是多慮了。

更多新聞: 再回應老家爭議 賴清德:都有繳稅 為何新北查不到?

國民黨立院黨團今日於黨團記者室召開「政府打詐 越打越詐! 必須換人來做!」記者會,由首席副書記長李德維主持,包含副書記長吳怡玎、立委林為洲、不分區立委游毓蘭出席。

談及侯營擅用葛來儀照片一事,李德維表示,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一張照片並不代表她支持他,葛來儀的反應不用這麼大,畢竟現在各式各樣的照片,都有流傳出來,當然以後可以避免當事人,出現在同一張照片裡面,這是可以做的。

李德維略為不以為然地說,「第一時間的反應就這麼大,也的確令人出乎意外,說實話我認為,2300萬台灣人知道或認識葛來儀的人,可能只有1至2萬吧」。

記者追問,葛來儀是感覺,把照片放在一起,好像有種替侯市長背書、支持他的感覺?李德維繼續冷回,「大家都知道葛來儀是親綠、親民進黨、總統蔡英文的,她怎麼會支持侯友宜啊,我倒是覺得這個部分,葛來儀恐怕多慮了吧!」

更多新聞: 蕭美琴嗨玩波浪舞 自曝大學靠跳舞排解考試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