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赴北一女校慶欣賞橘色惡魔演奏 賴清德、苗博雅親切與小綠綠合影
賴清德、苗博雅親切與小綠綠合照。(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副總統賴清德今(12)日上午10時30分抵達北一女中,出席120週年雙甲子校慶,欣賞北一女樂儀旗隊及橘高校吹奏樂部表演,而與民進黨合作的台北市第6選區(大安)立委候選人、社民黨議員苗博雅也親自到場,兩人親切與小綠綠合照,互動熱絡。

更多新聞: 尖叫!橘色惡魔降臨高雄時代大道 超大陣仗堪比國慶演出

賴清德在中華文化總會秘書長李厚慶、立委候選人苗博雅等人陪同下,先是與北一女學生代表互動,學生親切地向賴副總統說明,今(2023)年新出了像是拉鍊大學T恤等的校慶紀念小物,賴清德也盛讚,「這件T恤很漂亮,我應該可以穿得下!」

快新聞/
北一女樂儀旗隊帶來精采演出。(圖/民視新聞)

隨後,賴清德、苗博雅也分別拿著「北一女中」、「北一❤️我」的白色、綠色手板,溫暖地與現場的小綠綠合照,相當親民,兩人手比愛心及代表勝利的YA手勢留下紀念畫面,彼此互動熱絡。

快新聞/
橘色惡魔吹奏8首曲目。(圖/民視新聞)

上午11時,北一女樂旗儀隊與橘高校吹奏樂部同台表演,由小綠綠打頭陣,指揮戴著紅色假髮,配合其餘隊員整齊劃一的操槍演出,俐落又帥氣的模樣超級吸睛。

接著,橘色惡魔帶來〈ファンファーレ for Tachibana〉、〈On the mall〉、〈ばら色の人生〉、〈The sing〉、〈Winter Games〉、〈Uptown Funk〉、〈My Way〉及〈Sing Sing Sing〉共8首精彩曲目,精湛專業、活力陽光的演出內容,讓現場的氣氛更加歡愉。

更多新聞: 「橘色惡魔」高雄晚宴超嗨! 陳其邁贈「橘色點燈應援」學生搶拍